《戰鎚 Vermintide2》武器詞條&特質能力效果解析

《戰鎚 Vermintide2》中武器的藍色詞條以及橙色特質能力都會大大提升武器在戰鬥中的效果。以下為「andys0210」介紹的《戰鎚 Vermintide2》武器詞條及特質能力效果解析,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藍色詞條

近戰武器

+3% ~ 5%暴擊機率

+10% ~ 20%暴擊傷害

+5% ~ 10%Power VS skaven/chaos

+0.5 ~ 2 耐力(也就是格擋值)

-10% ~ 30%耐力消耗(可以擋比較多下)

+10% ~ 30% 格擋和推人的角度(喜歡推人的這能力不錯)

+2% ~ 5% 攻擊速度(萬用屬性)

遠程武器

+3% ~ 5%暴擊機率

+10% ~ 20%暴擊傷害

+5% ~ 10%Power VS infantary/beserkers/skaven/monsters/chaos/armoured

・橙色特質能力

近戰武器

Heroic Intervention:當你協助一名正受到攻擊的隊友,你們兩人都會獲得一個短暫的護盾。只有在隊友被刺客,勾人鼠和Leech(會吸人的胖子)壓制的時候才會觸發。

Off Balance:格擋之後讓被你格擋住的敵人在三秒內受到50%額外傷害。

Opportunist:對正在發動攻擊的敵人增加50%推力。

Parry:精準格擋(Timed Blocks)不會消耗格擋值,這個精準格擋應該是指在敵人攻擊那一瞬間才格擋,敵人會被彈飛,如果是你先按著格擋敵人才攻擊,敵人就不會被彈開,這樣就只算是普通格擋。

Resourceful Combatant:近戰爆擊會減少職業技能(F)CD 2%。

Swift Slaying:近戰爆擊會增加攻速20%持續5秒,這大概是現在DPS最實用的。

遠程武器

Barrage:對同一個目標進行攻擊會得到5%power 加成,持續5秒。

Conservative Shooter:爆頭會回覆一發彈藥。

Inspirational Shot:爆頭後會回覆周圍隊友的格擋值。

Resourceful Sharpshooter:遠程爆擊會減少職業技能(F)CD 2%。

Scrounger:爆擊回覆兩發彈藥。

Hunter:爆擊之後短時間內會對同一種裝甲單位造成25%額外傷害。

下面這兩條是只有法師的法杖和矮人的噴火槍、手炮才有:

Thermal Equalizer:減少20%武器過熱

Heat Sink:爆擊會回覆四點過熱值(爆擊流法師必備)

《戰鎚 Vermintide2》武器詞條及特質能力效果解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