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北斗》白金攻略 全獎盃解鎖攻略

《人中北斗》白金的難度相對是較高的,有很多獎盃很多玩家都不清楚如何解鎖,以下為《人中北斗》白金攻略,告訴大家每個獎盃的具體解鎖方法,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中文獎盃列表:點擊 進入

《人中北斗》白金攻略 全獎盃解鎖攻略

我要向尤利婭告狀喔:找一處可以和奇莎娜對話的場合按下r3進入第一人稱視角對著她3分鐘即可解鎖,比如4章醫館,9章狂化村。

錯手消毒:7章boss戰使用延燒護符攻擊聖帝,護符記得在鬥技場囚人戰拿,輝石在賽車換。

托席,不要緊吧?:拖席傳授奧義或切磋時在半血左右會進入暴氣狀態,一段時間後暴氣狀態結束時會咳嗽幾下,此時不要攻擊他立即會跳杯。

世紀末實錄:ex hard難度通關,第二周目才能選這個難度,要注意該難度死亡後不能重新挑戰只能讀檔,不能更變難度,即使是通關後漫遊模式也不行。

救世主者也:完成所有支線任務,先玩夜店小遊戲,會獲得支線探測器聖女頭紗,戴上幾乎所有可以觸發的支線都會在地圖上以嘆號標記,值得注意的是兵營和大聖堂里的任務好像不會標記,要主動去看看。酒保小遊戲,夜店小遊戲,賽車小遊戲和賞金任務都有連鎖支線,3號支線的觸發地點在荒野伊甸門口往南走不遠處,會看到一個小孩,這個任務標記直接標示在高地聚落,是個小小的bug,其他支線全部完成後可以在夜店跟萊拉對話接取79號亞門支線。

榮譽衛兵隊員:完成所有的懸賞支線任務,不包括可以重複刷的。

街頭行醫:治癒伊甸城內的市民100人,推薦在第7章解,從狂化村回伊甸後經過幾場雜兵戰,會來到一個被火阻擋的路口,此時先返回市集,會在市集西,南,北3個位置各看到一個需要治療的市民,這三人可以循環反覆刷,一會兒就能解鎖。

伊甸清道夫:打倒室內敵人500名 毫無難度 推薦先刷 幫助在街頭被找麻煩的人 的勳章,可以一併完成。

遇襲大師:獲得所有遭遇戰勳章。值得一提的只有幫助街頭被找麻煩的人30次,推薦在護符店北左右兩側的刷新點刷,帶上賈古雷的眼鏡可以看到敵人刷新的位置,如果刷在護符店門口,就是一般敵人,刷在護符點北邊一點點距離的左側或右側牆邊則一定是在找市民麻煩,如果是普通敵人就進去護符店再出來,然後往住所的方向走幾步就可以看到敵人再次刷新。

世紀末易物家:隨便找個易物商人用1000價值左右的物品跟他換100次就能解鎖,可以用從商人哪里交易過來的東西繼續跟他交易,這個勳章不需要成本。

世紀末防具迷:獲得所有防具,做完所有支線,買空賽車,競技場,賭場,廢料店和紅羽毛店的話,剩下的應該只有一流鞋子和死神鞋子,一流鞋子在高地聚落附近刷21級敵人,死神鞋子在峽谷聚落附近刷45級敵人,其他等級的敵人都無法掉落,該信息由sciencelife提供。可以在聚落存檔,出門遇敵不是相應等級的就讀檔,這種敵人遇見的概率比一般敵人要低。

世紀末配件迷:獲得所有配件,同上買完所有商店做完所有支線和小遊戲後,一般還缺少的幾種:鬥氣繃帶在鬥技場囚人戰最強s級決定戰刷逃犯,金手鐲在鬥技場觀眾支援殊死戰刷逃犯,金耳環在峽谷聚落刷45級敵人,銀耳環銀手鐲在高地聚落刷21級敵人,金盤子我是在高速公路附近刷60級敵人出的,其他級別會不會出沒考證 。如有還缺其他配件可以跟帖提問,我會編輯進來。

統領星宿者:獲得不包含DLC的所有星宿護符,也就是護符店列表里的前24種。

穹究星宿者:把上面的24種護符煉製到7星,大部分輝石在完成鬥技場決鬥和支線內容後都可以獲得兩個,其他的需要在賽車商店,鬥技場商店和賭場用點數換,其中鬥技場決鬥的對手最終獎勵可以反覆獲得,也就是說有10種輝石不需要去換。煉製所需要的香都可以在鬥技場用點數兌換,其他材料酒保小遊戲里對應店舖好感度升滿可以在商店買,部分無法購買的高級材料可以在荒野南部沙丘西南側被荊棘包圍的大樓下和易物商人兌換。

世紀末富豪傳說:賺取1000w理想幣,白送的杯。

世紀末揮霍傳說:花費1000w理想幣,同上。

傳承者證明:使用所有北斗神拳的奧義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對巨型敵人蓄力密孔4段後的北斗天勢擊和蓄力密孔123段的北斗升雷腳,以及天將奔烈和七星點心這兩個護符奧義。還有一些反擊奧義都是按住防御在不同種類敵人攻擊前會有提示按?。

擊敗打虎:完成支線78。

滾回神室町去:完成支線79。

力克冥鬥:完成支線80。

平靜更勝淨水:學會托席所有的奧義後可以挑戰認真的托席,戰勝解鎖。

出師的傳承者:解放3種能力。

飛昇的傳承者:解放50種能力。

覺醒的傳承者:解放所有的能力,也就是走完全部4個盤,由於一週目輝珠不夠,至少要2周目完成,不需要突破界限,但成就目錄需要心技體珠各獲得150個,性價比最高的刷法是鬥技場,一次高級決鬥可以拿2w點數夠換4個。

哀叫聲蒐集家:蒐集所有奇特的叫聲,在菜單選資料可以看到還缺哪些叫聲以及具體的蒐集方法和位置,沒什麼難度的獎盃,推薦用x前推?來擊飛,其他密孔如果敵人血量不夠都可以先向其他方向控揮前幾下,最後按圈時再推向目標。

咿咧噗粉碎者:對胖子敵人實施精準密孔後叫聲會變成武器,拿起來攻擊敵人打壞20個武器解鎖。

荒野的尋寶獵人:在荒野蒐集1000個材料,隨便跑跑都會解。

無需加速:按L2讓越野車倒退10公里,10公里是一段不短的距離,要有耐心,多按一會兒。

世紀末飆車小子:越野車行駛500公里,隨便跑跑都會解。

世紀末賽車迷:獲得所有的賽車零件,完成所有支線,小遊戲,換完所有商店後,還有幾個在藏寶圖里,藏寶圖對應等級的賽車零件沒拿到之前會優先出賽車零件,集齊解鎖。

荒野頂尖賽車手:在所有賽道的所有難度獲得冠軍,不包括最終戰。公路賽最好賽車改造到一定程度再去挑戰。

伊甸公認美食大使:吃過兩家酒吧一家餐館的所有餐飲,有些品類需要在酒保小遊戲中對應店家的老闆好感度升滿才會加入。

夜之帝王:完成所有的夜店任務。如果感覺待客力不足就去鬥技場買點項鏈,加成很高還非常便宜,不過有上限。

花團錦簇時:夜店遊戲招募全部的30名公關,荒野棒球場右側大樓下有一名,需要最優質肉乾,隔壁棒球場就能拿到。兩個聚落各有一名,南部平原和南部大沙丘西南側的高樓上層各有一名,中央山路出口加油站有一名,其他都在伊甸城里,有一位需要的荒野文文要在夾娃娃機獲得,所以至少要找到遊戲機。

the拳鬥士:在鬥技場的所有項目里獲勝。

伊甸單挑王:在鬥技場決鬥戰勝所有對手。其中古牧,凶王需要完成對應支線後出現,托席要戰勝認真的他後出現。

超級醫師:在診所小遊戲中完成所有連段,難度並不高,如果反應不夠可以背板,如果節奏不對開大一點聲音會有幫助,最多才只有140多連。要注意這個小遊戲不同評價完成的獎勵不同,s級通關無法取得a級獎勵,要各評價都玩一次。

搖酒大師:酒保遊戲達到s級,只要多刷刷就可以,碎冰可以搓鍵,其他無難度。

死亡大炮打者:棒球場小遊戲全s級,最好先去鬥技場決鬥中取得奇蹟球棒再來挑戰,會增加敵人被擊飛的距離,s評價需要的分數是目標分數的2倍,球的路線可以背板有規律可尋。要注意這個遊戲跟診所一樣s通關無法拿到a級獎勵。

樂園賭徒:在賭場累計獲得15w籌碼,在鬥技場拿到奇蹟鬼牌後撲克和黑傑克很容易贏,黑傑克的效率很高。蒐集勳章的話另外兩個項目建議單壓高倍,中了就存檔,多次不中就讀檔。

夾娃娃高手阿拳:夾娃娃機獲得所有9種獎品,需要重置娃娃機里的物品才能刷出所有獎品。

考古電動專家:把所有遊戲機玩一遍,這里說一下拿勳章的話北斗神拳可以一出場就站著一直刷小兵,1條命的時間可以刷10w多分,5條命一定能刷夠50w。其他幾個小遊戲都需要刷到500w分,但都很簡單,機車不按方塊可以輕鬆完成。

幫忙大師:在生意人阿拳就是琳兒支線小遊戲累計賺夠100w,支線完成中途應該會跳杯,這個遊戲實際你是賠錢的。

勳章大師:蒐集所有勳章,完成上面這些獎盃應該就蒐集差不多了,還差哪些要注意日後進行補充。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