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武器芯片改造系統技巧&常見問題解析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中的武器芯片該如何改造呢?許多剛剛入坑的玩家可能還不太清楚改造系統的機制和一些技巧。以下為「楊躍凡」介紹的《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武器芯片改造系統技巧及常見問題解析。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SAOFB/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ェイタル・バレット/Sword Art Online: Fatal Bullet》武器芯片改造系統技巧及常見問題解析

1.不同品質武器有不同數量詞條

情況分很多種:全部上鎖,部分上鎖部分黑底。

2.芯片可解鎖最大數量為總詞條數的一半,若詞條數為奇數則進一

例如:8詞條最終格局是四條上鎖四條解鎖,7條的格局是3條上鎖4條解鎖。

如果剛剛鑑定出來就有未上鎖的,那剩餘的解鎖數要算一下,不要以為你還能解鎖和全上鎖時候一樣多的數量。

3.如何刷詞條

在ex難度下,去黑商那里刷武器詞條(個人房間前左拐後右拐再左拐找到戴軍綠帽子的黑商),和他對話後可以開始刷詞條,退出購買後重新對話會刷新詞條。各類詞條數值上限不同,盡可能選擇接近最大值的詞條。

4.如何覆蓋詞條

去栗子那選擇改造武器,記得買幾個解鎖芯片和多一點的改造芯片,如果改造芯片不夠所有武器會變成灰色(改造芯片在個人房間前左拐後兩個階梯後的黑商2號那購買)。

第一部選擇要改造的武器,第二部選擇黑商那買的詞條武器(1是你保留的,2是你消耗的)。

如果要覆蓋上鎖詞條,先要解鎖,再次點擊該詞條,這是選擇框會跳到另外一邊選擇你想覆蓋上去的詞條,選中後按enter,esc完成覆蓋再按enter進行確認。

如果是要覆蓋未上鎖的詞條,可直接選中未上鎖詞條後重複上述步驟。

5.如何強化詞條

在一週目時候你的栗子強化改造等級只有4級,強化最大值有上限,強化時謹慎考慮,個人建議是在ex模式下完成二周目後再選擇強化(當然替換詞條倒是無所謂)

一.強化上鎖的詞條,這種情況下只要選擇你的基底武器和詞條武器就行了,然後按esc進行確認。

二.強化未上鎖詞條,需要自己選中未上鎖詞條再在右側找到同樣詞條確認進行強化(可選擇多條未上鎖的詞條一起強化),應該也是按esc確認。

三.也會有這種情況出現,強化未上鎖詞條時候對上鎖詞條也有強化加成,這是最好的情況,兩全其美。在強化時候選擇未上鎖詞條強化,如果強化包含了上鎖詞條,那當然是選擇強化未上鎖詞條。

※註:被消耗的武器上的詞條數值隨意,詞條的上升數值不是根據消耗的數值詞條屬性數值量增加,而是乘法增加,也不一定需要選擇比基底武器詞條數值高的消耗武器。簡而言之,看到商店里有要的詞條直接買就行。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