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5》最新真人預告 亡命之徒瘋狂持槍逼車

《極地戰嚎5(Far Cry 5)》將於3月27日發售,登陸PC、PS4和Xbox One平台。今天育碧發佈了該作的一段真人宣傳片,展示了伊甸之門成員躲避警察追捕,逼停警車搶奪槍支,進入教堂的片段。

預告片開始時,伊甸之門的一位成員正在高速駕車躲避追捕,仔細看的話,這段預告片中的成員與另一段真人預告片里的是同一個人。他被約瑟夫神父施以洗禮,而從影片最後的表情來看,他似乎並不高興(且非常恐懼)成為這個邪教組織的一員。

《極地戰嚎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最新真人預告 亡命之徒瘋狂持槍逼車

另外育碧還確認了遊戲中的微交易不會影響遊戲性,只是一些外觀類產品。據悉,這些道具在單人模式、合作模式、多人模式中均可以顯示。

《極地戰嚎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最新真人預告 亡命之徒瘋狂持槍逼車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