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新手向貓派加點推薦及分析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要想把《巫師3》通關,那麼合理靈活的加點是十分重要的。以下為《巫師3》新手向貓派加點推薦及分析,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新手向貓派加點推薦及分析

我從遊戲一開始就玩的 死而無憾+難度提升,最慘烈的一次戰鬥就是開場的5只食屍鬼,那個時候還不熟悉戰鬥模式,被虐的不要不要。後來熟悉之後,基本上就是手到擒來了。

我發現這個遊戲主要有3點吐槽的:

1、貓套太脆,高難度基本3下就死了,強力怪直接秒,部分BOSS更是直接秒昆恩。

2、傷害太高,斷裂+癮頭 砍怪當砍木頭,BOSS拜年三下五除二就干死了。

3、攻擊方式太單一,要麼就是放火燒要麼就是拜年,要麼就是打滾蹭刀。

所以我針對這三點,做了一個很靈活的調整,當然只針對那些渴望提升遊戲難度和戰鬥樂趣的玩家。

手殘黨和萌新想體驗一下也可以。

・加點分析

1、正確使用腎上腺。腎上腺簡直是最有用的屬性,可以死而復活,可以增加攻擊力,但是!學習了憤怒控制之後,它還可以用來結法印!!重點來了!有人吐槽戰鬥方式單調,所以當你可以使用腎上腺結印之後,給自己套個昆恩,再丟一個亞登減速,或者可以使用空氣炮推倒敵人,再配合貓套的劍舞 拜年BUFF,可以很輕鬆的靈活的擊殺各種敵人。

(有人說為什麼不直接上狼呢?因為我根本就不需要狼套的法印增強,我需要的是貓套的活力和輕擊加成)

2、癮頭就不要用了。

為瞭解鎖技能欄,突變的都得學,但癮頭簡直無敵,嗑藥嗑嗨了可以提升很大幅度的戰鬥力,基本上處於暴走無敵狀態。再來個拜年劍舞,簡直就是切瓜遊戲。

所以這里我把癮頭替換成了防御的突變。效果是每點腎上腺減少15%的傷害,最多減少45%。

這里就很平衡了,貓套本身就脆,破盾之後走位不好容易死。那現在我們又45%的減傷,再配合風騷的閃避+打滾,再嗑海妖+血魔煎藥。這樣你都能死,那真的要檢討下自己的技術了。

不用擔心傷害不夠,貓套自帶輕擊加成 和強擊特效 再配合 湖女之劍的10層必定暴擊效果,攻擊力完全是溢出的。你覺得不嗨,再加一瓶雷霆可好?

3、當我們有了憤怒控制和防御突變之後,我們就從一個暴力無雙脆皮貓變成了一個可攻可守的敏捷貓了。

這樣一方面降低了我們的輸出能力,但同時提升了容錯率變得耐操,而且可以結合各種法印輔助來進攻,增加了遊戲的戰鬥樂趣,敵人不再是一刀切,而是需要你瞭解它們的進攻套路來擊殺。

難度提升是一個很有趣的設定,不用再擔心怪的級別很低了,最低也會跟你持平等級。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