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落地剛槍技巧


攻略專題

《絕地求生》無論新老地圖開局爭奪資源是必不可少的環節,在排除跳傘與物資刷新的因素下,如何提高生存幾率呢?以下為「六口瓶子嗨翻全場」分享的《絕地求生》落地剛槍技巧。

1.勤動腦,總結經驗

舉個簡單的例子,同樣一個建築,每次跳傘落的位置不同可能就導致結果不一樣,例如沙漠地圖拳擊館的三樓,東西邊就有很大差別,因為兩側的樓梯方向是不同的,只有一側可以落下來撿槍在這里藏身上子彈卡視野。再一個就是拿到槍以後的清樓順序也是有講究的,哪個地方容易被卡視野,哪個地方是否有人可以從側面偵查到,都是有必要總結的。

2.適當迂迴,不要耿直硬衝

大多時候我們落地成盒都是因為沒槍,是不是你與敵人同落在一個房頂,你們距離十米而槍卻在對方腳下,血氣方剛的你就揮著拳頭沖上去了?這樣的成功率是很低的,適當的迂迴,比如從房頂跳下,轉移到其他地方尋找資源或者尋求隊友掩護等,可以有效避免我們白送KD值。

3.提升槍法、身法與反應速度

這幾點雖說不可否認天賦確實存在一定的影響,但是熟能生巧,我們大部分平民玩家如果想提高除了多玩以外也是可以想辦法練習一哈的,例如像很多FPS職業選手一樣玩練槍的小遊戲或者練習鼠標點擊準確的小程序,調整適當的鼠標速度後可以幫助你在實戰過程中更好地拉槍與跟槍,大大提升同時面對兩個人以及移動靶的準確率。

希望以上落地剛槍的小技巧可以幫助大家避免頻繁落地成盒,總結一句話,想要落地打的好,大量練習勤動腦,有槍敵人不放跑,沒槍回頭我就跑!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落地剛槍技巧 絕地求生開局戰鬥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