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外媒爆料可能在希臘

近日,外媒Comicbook稱,多個與育碧相關的消息源透露,下一部《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遊戲的背景將設定在希臘。此前曾經有消息稱《刺客教條》的新作將設定在中國,育碧的公眾號還發佈了文章讓玩家投票選擇中國的那個朝代。

《刺客教條》新作又不在中國了?外媒爆料可能在希臘

遊戲新作的爆料總是習以為常的,更不用說舅舅黨滿天下的育碧。據傳,希臘原本會作為《刺客教條 起源》的一部分內容,後來保留到了下一作。

目前關於這個消息還沒有相關證明,唯一稱得上證據的就是《刺客教條》的系列畫師Raphael Lacoste在去年去了一趟希臘,不知道是不是去采風了。

《刺客教條》新作又不在中國了?外媒爆料可能在希臘

雖然舅舅黨們大部分時候都很可靠,但是在官方公佈之前,一切都還未確定,玩家們看個熱鬧就好。

最後,Comicbook的消息源表示遊戲在2017年開始正式製作,登陸Xbox One/PS4/PC平台,2019年秋季發售。但是目前沒有消息稱新作會登陸Switch。

《刺客教條》新作又不在中國了?外媒爆料可能在希臘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