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新手狩獵須知 語音聊天&小隊加入說明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是一款主打共鬥的遊戲,玩家除了需要瞭解並掌握狩獵的技巧之外,還要知道遊戲中的一些機制方可更好的體驗遊戲,下面請看由「kasiwayus」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新手狩獵須知,包括語音聊天及小隊加入說明,希望對大家有用。

這里不是要說什麼遊戲技巧或是甚麼要注意的,而是新手們一定要知道的事情。

1:在隊伍或是城里,手把的中間那個大大塊的按鍵按住可以打字會出現注音鍵盤,這是你跟其它人溝通的第一步,就是進去遊戲看地圖的那個鍵,也有人說是觸控面板。

2:ps4只要有聯機,彼此加psn好友之後,可以使用party功能。加入別人的party之後,只要用原廠附送的耳機插入手把上的耳機洞。就可以使用語音聊天功能啦!

個人使用覺得非常方便,聲音也很ok,這樣你有甚麼問題就可以直接問,問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烏龜不上岸。

3:小隊可以加很多個,所以看你是要自己創還是去別人的小隊都沒關係。你可以加入一大堆小隊,只要你自己開心就好。

4:組隊的時候儘量組滿,不然就一個人上吧。2個人的怪物血量是2.6倍,4個人也是2.6倍。

5:回家玉一定要帶一個,快死的時候用下去馬上回帳篷,比密藥還好用,畢竟貓車這東西坐多了會影響心情。回家玉的材料都可以在農場種出來,絕對是居家旅行的必備良藥。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新手狩獵須知 語音聊天及小隊加入說明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