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透露《極地戰嚎5》將會包含課金要素 遊戲可以全程離線遊玩

預定於3月27日發售的《極地戰嚎5(Far Cry 5)》是玩家非常期待的一款遊戲,再過幾天,遊戲就要發售啦!隨著遊戲發售日的臨近,關於遊戲的消息也漸漸浮出水面了。本週,育碧回答了知名遊戲媒體GameSpot的兩個問題。從中我們得知了《極地戰嚎5》將會包含微交易(課金要素),不過幸運的是,遊戲不需要強制聯網,離線遊玩也能通關。

育碧透露《極地戰嚎5》將會包含課金要素 遊戲可以全程離線遊玩

考慮到育碧的《刺客教條 起源》中也包含了微交易,所以《極地戰嚎5》加入微交易系統並不令人意外,《極地戰嚎5》的監製人Dan Hay對於遊戲的微交易問題作了如下這番陳述:

「我們的《極地戰嚎5》已經算是很『大方』了,我們沒有為玩家鎖住任何東西。你可以在遊戲中盡情探索,而你的探索也將會給你帶來回報。」


育碧透露《極地戰嚎5》將會包含課金要素 遊戲可以全程離線遊玩

育碧的公關部門也作出了表態,他們表示玩家可以利用微交易來加速他們的遊戲進程。要是說《極地戰嚎5》在這方面與《刺客教條 起源》有任何類似的話,那麼最大的可能也就是,微交易系統只是會帶來一些裝飾用的道具,而這些道具通過普通的遊戲流程也能夠獲得。

當被問到遊戲是否對聯網有要求時,育碧向我們確認了遊戲的全部流程都可以離線遊玩。不過,多人聯機合作模式以及其他遊戲的在線模式,肯定還是需要聯網的。

《極地戰嚎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將會包含課金要素 遊戲可以全程離線遊玩

《極地戰嚎5》的故事設定在現代的蒙大納(美國州名),主角發現自己置身於名為「伊甸之門」著名毀滅日邪教的暴力衝突之中。為了消滅「伊甸之門」,玩家必須要招募市民或者動物來協助他的戰鬥,他們需要走遍這個地區,然後組建起一支抵抗軍隊伍,來拯救希望郡。

《極地戰嚎5》將於3月27日正式發售,登陸PS4/xboxone以及PC平台。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