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伽利略聖痕解析

崩壞3伽利略聖痕怎麼樣,伽利略聖痕介紹。伽利略是崩壞3中測試服的新聖痕,三件套的效果可以減少流血,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平民聖痕。想必有不少的玩家想要知道伽利略聖痕究竟怎麼樣,那麼下面就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崩壞3》伽利略聖痕解析

伽利略(上)

聖痕屬性

生命:230 攻擊:58 防禦:41

聖痕技能

擺線:極限閃避後2秒內,造成的全傷害提高15%,重復觸發刷新持續時間

《崩壞3》伽利略聖痕解析

伽利略(中)

聖痕屬性

生命:276 防禦:83 會心:7

聖痕技能

自由落體:對浮空敵人造成的全傷害提高15%

《崩壞3》伽利略聖痕解析

伽利略(下)

聖痕屬性

生命:246 攻擊:24 防禦:41 會心:10

聖痕技能

慣性:持續攻擊同一目標(2.5秒未攻擊將會重置目標),每次攻擊提高1%暴擊率,最多可以疊加到10%的暴擊率

總結

伽利略是一套4星聖痕,各個散件的效果都一般。最大的亮點是三件套效果抵抗流血,可以應用於深淵。

對於沒有蕭雲紅兩件套的新人來說是一個福利,三件套搭配本次推送中圖鑒偷跑的部分回血武器可以組成平民向的深淵苟命裝。

目前還沒有正式的上線,喜歡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伽利略聖痕怎麼樣 伽利略聖痕解析_am 2239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