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陣容搭配推薦

崩壞3龍之秘寶活動陣容怎麼搭配,龍之秘寶活動陣容搭配介紹。朋友在龍之秘寶活動中都用過哪些陣容呢?下面也為大家帶來了一些龍之秘寶活動的陣容,一起來了解一下這些陣容吧!

龍之秘寶活動陣容搭配推薦攻略:

1、宇宙隊


月神黑宇宙隊自然是不用說的,這幾乎可以說是大佬的標准打法了,不過普通玩家是達不到要求的。

2、異能隊

鬼鎧誓約+銀狼或聖女,當然,前提是有猶大和雷切,要求同樣比較高

3、山吹+巫女+聖女

這個可以說是目前唯一的比較平民的打法了,山吹隊長,聖女帶起源,只要巫女裝備還過得去就能打高分。

《崩壞3》陣容搭配推薦

4、極限隊,沖刺38000+分數

宇宙隊

月光攜帶天火聖裁,龍落地前使用,然後閃避接神恩黑核QTE,後台聖痕多,黑核裝備畢業(真田、薛丁格上+普朗克中+杏下)的情況下能夠一炮帶走(38300+)。補炮或者兩輪也有不錯的分數。

猶大隊

影舞開場閃避放妖精劍主動和大招,切鬼鎧開雷切,然後切誓約放猶大和大招一波帶走。

5、貓上巫女

前兩管血靠猶大+神恩大招,疊連擊後,後兩管血靠巫女開大觸發貓上一發帶走。

基友鬼鎧,輔助月光負責疊連擊,通過賭巫女大招暴擊直接擊殺boss。

6、貓普普戰車或雪地

重炮流

小兔可以吸引仇恨,主C一直蓄力轟死BOSS即可,注意閃避。

《崩壞3》陣容搭配推薦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龍之秘寶活動陣容怎麼搭配 陣容搭配推薦_am 2239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