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刷大小金經驗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在《魔物獵人世界》中,刷足夠數量的大小金可以解鎖對應的獎盃。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刷大小金經驗分享,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就是打調查任務一定要有金銀獎勵。有銅獎勵的大小金幾率都很低。我刷到20小金 17大金 貌似就沒從銅獎勵的任務里刷出過。最容易出的就是兩銀一金和兩金兩銀,感覺跟時間限制,死亡限制,力戰都沒關係。沒有這種任務就去搜sos,圖中我才打15頭就是蹭sos的。我自己沒金銀麒麟任務。兩週前和一主播玩一金一銀8星麒麟拿的小金。剛才蹭的2銀一金拿的大金。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刷大小金經驗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