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2.0版強屬性盾斧木樁測試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因為在《魔物獵人世界》2.0版本中所有武器都發生了改動,所以相信很多玩家都想瞭解更新後的武器跟之前相比到底哪個強力吧,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2.0版強屬性盾斧木樁測試,希望對大家有用。

粗略測試,括號內的是更新後的數據,物理取的是會心傷害,沒考慮刃中,配裝都有X屬性強化2,實戰也打了把鋼龍測試,更新前二姐19,大姐31,更新後二姐27,大姐39,二姐提升了1.4左右,大姐1.25左右。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2.0版強屬性盾斧木樁測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