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15》PC版無邊窗口模式打開方法

《最終幻想1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最終幻想15》PC版在遊戲中設置畫面時不能直接設置為無邊窗口模式,這樣在機能不是十分充足的情況下進行程序切換了,下面請看由「D2585」帶來的《最終幻想15》PC版無邊窗口模式打開方法,希望對大家有用。

・先到下面這個地方C:/Users/使用者名稱/Documents/my games/FINAL FANTASY XV/Steam/數字/savestorage

・用記事本之類的東西打開GraphicsConfig.ini

・將HardwareFullScreenMode=1數值修改為0後儲存。

《最終幻想15/太空戰士15/FF15/Final Fantasy XV/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XV》PC版無邊窗口模式打開方法 PC版無邊窗口模式怎麼打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