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2.0版更新後各武器傷害&系統優化實測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在更新了2.0版後,調整了基本上所有武器的傷害屬性,那麼這點調整會對玩家有什麼樣的影響呢?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2.0版更新後各武器傷害與系統優化實測。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2.0版更新後各武器傷害與系統優化實測

・武器調整實測


大劍:提升蓄力斬2段、3段的威力以及強蓄力斬2段、3段的威力。

實際測試,120多的普通蓄力斬,三蓄之後打出240多傷害,三級蓄力的收益在100%-110%左右;印象中,以前三級蓄力的收益只有20%左右,但是9樓視頻指正,修正檔對蓄力斬的提升只有15%。

拔刀流有了一定發揮空間,大劍也不再是完全不應該蓄普通蓄力斬和強蓄力斬了。

隨便測試:無克制屍套龍純拔刀三級普通蓄力流打普通滅盡4分30秒,有很多提升空間(絲瓜大劍拔刀流應該最強,可惜就算證實了樓主還是不敢開絲瓜任務)。

太刀:增加見切的成功判定時間以及判定範圍、提升見切斬的擊中判定、擴大見切斬攻擊時搖桿的判定角度,修正了在氣刃兜割落地之前不出現後仰無效的BUG。

這個BUG指的是原來,裝了耐沖1,在登龍斬也會被後仰效果的小攻擊打斷,這次只是修復了這個問題;首先,你還是要自帶耐沖1,其次只是後仰效果的小攻擊,龍車龍吼什麼的還想霸體?

片手劍:迴旋斬威力提升,在拔刀狀態下也可以抓住楔蟲進行移動。

迴旋斬威力提升了將近一倍,原來30-40的輸出,現在60-70。

大錘:蓄力2段挑飛、蓄力2段強挑飛、蓄力3段敲打的氣絕值提升。

狩獵笛:使用自我強化的時候,追加提升自己攻擊力的效果,再次演奏的效果變更為不彈刀與攻擊力提升。

首先這個演奏效果是沒有顯示變化,名字還是「彈刀無效」,實際效果是提升了10%左右的傷害,感覺對狩獵笛來說好雞肋啊,至少提升30%以上,啊,不對,提升100%才能改變動作值過低的困境吧。

銃槍:斬味在黃斬以下的時候,提升炮擊威力補正值。緩和各種龍杭炮與龍擊炮對斬味的消耗,並提升龍杭炮與龍擊炮的威力。

龍擊炮提升10%,三發103-105;龍亢炮提升肉眼不可見,好像是戳的那下和轉的傷害提升了,最後炮屬性爆炸傷害不變,斬味補正忘了測了。

斬擊斧:零距離解放突刺時,增加耳塞Lv4效果。劍模式下的跳躍屬性解放突刺可以接上零距離解放突刺,並提升零距離解放突刺的威力。在騎乘時使用屬性解放終結時不消耗斬味。修正使用零距離解放終結後落地之前不出現後仰無效的BUG。

木樁好像戳不進去,測不了零解,正常解放肉眼不可見。

蓄力斧:蓄力斧的榴彈瓶爆炸所提升的各種攻擊力提升效果降低,炮術技能除外。榴彈瓶的超解氣絕值降低,超解以外的瓶種類氣絕值增加。強屬性瓶的屬性補正值提升,增加超解的強屬性瓶爆炸時的密度。

角龍盾榴彈瓶從110變成80多了吧,氣絕值大幅降低,隨便玩玩就能感覺出來。

操蟲棍:獲得精華時,加強紅白與紅白橙強化的時候攻擊力提升效果。延長所有的精華強化效果時間,並且在騎乘時,不減少精華強化效果的剩餘時間。

紅白現在大概1.25倍傷害,三燈1.3倍,提升5%?三燈時間從1分變成1分半。

長槍:成功出發反擊突刺的時候,增加一段時間的後仰無效效果。

雙刀:鬼人化時的迴旋斬與鬼人突進連斬能夠積攢鬼人槽,並且在修正了在鬼人迴避中進行奔跑的話無法解除鬼人化的BUG。

鬼人迴旋斬累計的鬼人槽非常非常少,一套全中大概1/5,三角一套直接就滿了吧?不過雙刀本來也不缺這玩意。

弓:修正了技能「散彈・剛射強化」技能在使用弓進行爬牆射時能夠疊加兩次效果的BUG,並修正了在使用龍之箭的時候可以通過特殊操作射出限制角度以外的角度。

我不玩遠程的,不清楚。聽說爬牆弓並沒有減弱多少?

・優化讀盤速度

PRO+內置原HDD硬盤:沒有體感區別。玩這麼久,可能都習慣了。

・增加白金難度

已經看到明確的說法:觸發恐暴龍任務之後,全怪物研究的獎盃需要額外完成恐暴龍,但是大小金盃並不需要,無論你觸發了任務與否。

不過有人拿了絲瓜研究等級3之後,獲得了白金。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