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行動3》DLC「 Laws of War」募集善款已過百萬

去年八月份《武裝行動3(ARMA 3)》發售了一部非常獨特的DLC「戰爭法則( Laws of War)」。在這部DLC中,開發者給玩家呈現是戰場上不同的一面。玩家在其中體驗的不再是槍戰玩法,而是扮演一位國際發展與救援組織的成員,去做戰爭遺留下來的排雷工作。

正能量!《武裝行動3》戰爭法則DLC募集善款已過百萬

而當時開發商Bohemia宣佈這部DLC在2017年全年的收入的一半將捐給國際紅十字會(簡稱:ICRC)。在近日,Bohemia又進一步宣佈通過這部DLC,他們已經募集了176667美元的善款。

正能量!《武裝行動3》戰爭法則DLC募集善款已過百萬
這款DLC的相關統計

在相關公告中,來自ICRC負責國際法以及政策事務的Helen Durham表示:

「……《武裝行動3》這部「戰爭法則」DLC的成功,已經向我們展示了遊戲已經是擴展受眾的方式之一,讓他們注意到戰爭也是有限制和準則的。我們非常感激Bohemia將捐贈176667美元給ICRC,展現他們支持我們工作的承諾,幫助全世界80多個國家受到武裝衝突和其他暴力事件影響的平民。」

同時Bohemia的CEO Marek Spanel也表示:

「……如果你們也認為,我們的一些玩家就是在軍隊服役的或是將要在軍隊中服役的,那麼我們很高興這部DLC能提高他們對於這一重要問題的意識。同時能為ICRC的努力提供財務援助也是一項重大的額外獎勵」

正能量!《武裝行動3》戰爭法則DLC募集善款已過百萬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