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8》殺山賊練級路線&打法詳解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双 8/Dynasty Warriors 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真三國無雙8》中人物的滿級是100級,但是很多玩家抱怨升級太慢,又不知道如何練級,以下為《真三國無雙8》殺山賊練級路線及打法詳解,只需40分鐘,就能從1級練到滿級,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基本方式自然是修羅暗箭流,同時再次強調,不要用爆炸箭不要用爆炸箭不要用爆炸箭!重說三!理由已經說過多次了,會嚴重妨礙可刷新怪的再生,會嚴重降低效率!


準備工作:真・狼毛帶X4,想刷古錢和無雙之書的,請帶一個金冠。然後料理記得吃!加成大約是25%。山菜選蜀13在麥城東村可以直接購買。

難度:修羅!(都說了是修羅暗箭流了……)

流程:自由模式蜀13章。好處是廢話完事後,直接傳送交趾後,會是黃昏的最後時段,同時到交趾在馬屋旁邊,可以裝備馬。然後帶好裝飾品,去飯店吃料理,然後傳送到交趾東邊的路標。這時候會變成夜晚第一時間段(一個時間帶大約有3段),開工。夜晚很重要!第一是敵人視野很小,很難發現你,第二則是同區域里夜晚敵人的級別會比白天高。

小貼士:遇到AI防御,關掉瞄準,轉動視角再轉回即可,如果距離本身夠遠,可以直接控制角色後退,讓敵人不顯示體力和名字,然後再次前進即可(其實就是視角刷新法,可刷新怪群用以上兩種一樣也可以刷新)。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 8/Dynasty Warriors 9》練級攻略 殺山賊練級路線及打法詳解

如圖中所示,先去熊箱子(寶箱里是熊類素材,所以叫熊箱子),路上遇到敵人的話,就射爆。我們的原則很簡單,初期叫:螞蚱也是肉!雖然會遇到無名敵人隊伍,但是要注意看,如果是一個帶頭的帶一堆雜兵,只需要射爆帶頭大哥就行。還有一種是5人帶一堆雜兵的,儘量5個都幹掉。還有就是單純5人的,也儘量都幹掉,不要小看無名,經驗照樣很客觀。熊箱子只是一個指引的方向,可開可不開,然後向西連找帶清(建議離海邊近一點的路線)。如果運氣好手也夠快,級別爆的高,到西邊小平原附近會可能刷出80~90的隊伍了。清一清然後翻過小山坡去虎箱子(箱子里是各種虎類素材)。然後向北過馬路(嗯,過馬路),這里主要目的是找山坡和小山包周圍的敵人,一般夠好的情況下,這里能直接爆出99的了。基本整晚時間在交趾這邊會充分利用,等天變早上之後,可以稍微再回小平原四處找找高級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刷滿一個時間段,讓系統自動變時間,這樣你在其他區域才會在夜晚遇到90起步的。基本上,交趾這邊到早上的時候,級別可以到80左右,運氣好遇到可刷新隊夠多甚至可以爆到近90級。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 8/Dynasty Warriors 9》練級攻略 殺山賊練級路線及打法詳解

第二步:回到成都東邊的篝火處,變更時間為夜晚,然後再吃一次料理,但是不要傳送,因為距離近,傳送會損失夜晚時間段。直接跑馬過去就是。然後大致可以參照圖中的順序,從三角平原的東北方向東南方連找帶清,基本到鳥箱子處(箱子里是高級鳥毛,是否收集隨意)。成都這邊單人大哥隊可以無視,不過5人的還是建議弄死,實測發現就是99的時候,一個五人隊也能上繳小1000的經驗了。鳥箱子向北是個小下坡,然後以西北方向的玉箱子(各種玉琮)為大致方向即可。基本這里一晚上夠你滿級了,就算不夠也不會差很多,而且變成早上後依舊還會有一些殘留在夜晚刷出來的高級隊伍。

一個1級人物,熟練的話不到40分鐘即可刷滿到100級(真・狼毛帶X4的前提下,如果X3稍微再多個5分左右),而已經有一定級別的角色,可選擇的地方其實很多,同樣是建議夜晚開工。但是有一點要記住的是,刷掉一個時間段讓系統自動變時間後,才會可能在以後遇到高等級怪,切記。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