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新宣傳片公佈 介紹「兒子」阿特柔斯的設計理念

PlayStation官方在YouTube上公佈了一個將於4月20日發售的《戰神》新作的新視頻,介紹了在設計遊戲中克雷多斯的兒子阿特柔斯時的一些設計理念。

為了保證阿特柔斯在遊戲中不會成為克雷多斯的負擔是遊戲開發時的一大重點。在出發點上他需要具有一些與克雷多斯不同的能力,比如他能夠解讀克雷多斯所不懂得語言,比如理解並詠唱符文的能力(比如爆燃咒),這讓他能夠使用一些克雷多斯所無法使用的魔法。

在開發時,製作組希望能夠儘量讓操作變得簡單,它們不希望讓玩家時刻給阿特柔斯下達命令或者複雜的指令,因為他在戰鬥的時候能夠自主的去行動。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新宣傳片公佈 介紹「兒子」阿特柔斯的設計理念

製作組為阿特柔斯設計了一系列的動作,讓他能夠在戰鬥中幫上克雷多斯的忙,比如用弓絆倒敵人或者勾住敵人的脖子等等。製作組並不希望讓玩家對兒子進行一系列複雜微妙的操作,也不希望玩家將他視作累贅、在戰鬥時為他分出不必要的精力。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就算你不去特別在意他,他也能為你派上許多用場。

雖然有時候敵人會針對兒子進行攻擊,但就算兒子陷入了麻煩,大部分情況下他都能自己解決。只要你與兒子並肩作戰,兒子的存在感是非常強的。習慣了以後你就會發現他會幫你許許多多的忙,如果沒有他的話許多戰鬥都會是一場惡戰。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