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歷戰恐暴龍打法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歷戰恐暴龍要比普通的難了好幾個檔次,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歷戰恐暴龍打法分享。

1.吃激運票,報酬好很多。

2.擴散常規打法,眠爆筒G2個,吃三種加攻藥,貓飯也是攻大,血不夠秘藥補。不動衣煙筒走一波直到煙筒完,頂住壓力打最多就是一貓。這時候需要回家再帶一波彈藥。

3.然後閃光加遠程擴散打四到六發,繼續閃光反覆,運氣好能打出骷髏,運氣不好就是貓。

4.然後差不多眠爆加不動衣加煙筒走第二波,第二次要注意別被打掛,慢慢輸出不放心可以放落穴和麻痺走一波。

5.被打回覆不過來,不要急一個回家玉還能回去拿子彈。

6.無傷不是必備畢竟怪血量大,多數情況不是在煙筒里輸出,反而體力3更重要可以多輸出好久。

7.不放心可以帶速納,放回家玉更快,我沒用現在也能穩定不貓過。

8.一旦骷髏出現就收手別打直接捕獲。打死太不劃算。還沒出現出了骷髏抓不到的看網上說的很多估計是緊張沒注意,都是直接兩發捕獲彈抓。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歷戰恐暴龍打法分享 歷戰恐暴龍怎麼打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