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歷戰恐暴龍新手技巧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很多新手玩家不知道《魔物獵人世界》中的歷戰恐暴龍怎麼打,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歷戰恐暴龍新手技巧分享。

1,最最最重要的,種一籮筐忍耐種子並沒有壞處!你問拿來幹嘛?被絲瓜叼嘴里會被它的口水降低防御,狀態欄會有紅剪頭向下。這時候再被打原來大半的血現在直接秒。請磕忍耐種子抵消debuff。混野隊經常看到各種被降防不恢復防御沒多久貓車的。

2,絲瓜的龍屬性異常會把武器的屬性封了,如果帶的屬性武器請磕消散果實,無屬性武器無視之。所以打絲瓜最好帶無屬性武器。


3,被束縛可以扔閃光和屎是常識。但是據擼主貓車經驗,扔閃光得扔對點,就算閃到了,如果剛好到了絲瓜硬直反擊那一下,那就認命貓車吧,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4,盾斧玩家請大解伺候,倒地超解,大解命中率和效率比你超解打空好多了。沒有防強技能目測擋不住大跳捕食。其他技能皆可臉接之後大解。防性3+紅盾+gp懟天懟地懟空氣。紅劍斧形態傷害也很客觀。盾斧終於不用再背負大佬們無腦超解的罵名了。

5,太刀見切史詩級加強你不用?見切最大的用處大概就是躲口氣。調皮斬基本只能倒地發呆時用用。

6,弓手,請換武器,請換武器,請換武器,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被龍屬性異常封屬性傷害先不提,絲瓜那些攻擊光靠一個滑步真是只有大佬能打了,擼主昨天用了一次滑步弓打普通絲瓜之後再也不用弓打了。

7,次重要的一點!如果你喜歡沒盾!沒見切!沒防御沒爆發的武器!就是要一筋到底!比如蟲棍!比如蟲棍!比如蟲棍!那麼有一個技能叫迴避性能!這在歷代可是保命神技!毒藥技能,世界里因為難度關係幾乎沒人提瞭然而!厲戰絲瓜一出。我的迴避性能又有用武之地了。想當年p3被絲瓜懟的不要不要的一直有恐懼症。4g終於鼓起勇氣面對絲瓜專門做了回性裝,滾咬滾踩滾吐息。飛一般的感覺。你值得擁有。當你有回性之後,朝著吐息滾保你沒事。

7,絲瓜的新招式賊龍大劍近戰480防御150滿血直接秒,大劍這一波加強我給滿分。看到賊龍兄弟請準備閃光,特別野隊要是不把賊龍大劍卸下來,貓車率極高。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歷戰恐暴龍新手技巧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