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海》遭Rare前美工慘批:淺薄 重複是半個遊戲

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已經3月20日正式發售,登陸Xbox One和PC。遊戲發售兩天玩家人數就已超過100萬,儘管人氣如此火爆,但是評價卻不是十分友好,在在Metacritic上平均分也只有71分。

《盜賊之海》遭Rare前美工慘批:淺薄 重複是半個遊戲

目前國外玩家對這款遊戲的評價也是兩極分化。有些人非常享受海盜冒險,而有些人則批評其遊戲性過於重複,缺乏內容。其中一個批評者不是別人,恰恰是Rare工作室的前美工Rob Beddall。他在Twitter上評價了這款遊戲,稱其是「淺薄,重複,是半個遊戲」。

據Beddall透漏,《盜賊之海》現在遭遇的大多數批評,其實遠在遊戲發售前,公司的一些員工就已經這麼看了。

「我參與開發這款遊戲超過兩年,其實在當時就已經有很多內部人員表示過他們的擔憂——太重複,太淺薄。距離我離開Rare已經過去了1年的時間,然而《盜賊之海》依舊沒有什麼改變。這一天我已經等了一年,一旦玩家意識到他們買到的是半成品遊戲時,批評風暴就會接踵而至。我打算備好幾瓶啤酒,看看這個風暴如何發酵。」

《盜賊之海》遭Rare前美工慘批:淺薄 重複是半個遊戲

此外,Beddall還透漏了《盜賊之海》的遊戲開發。

「我只能說,Rare對《盜賊之海》的計畫和想法要比今天發售時的版本更大,但是在額外的遊戲機制上從來沒有一個穩定可靠的計畫。比如,按照原計畫有7個不同的地方,但是現在被縮減到了3個。主要玩法都是一樣的。我個人希望能加入地下城和副本等此類的東西,但這顯然沒有實現。我的擔憂是,Rare花了4年時間搞了一個半成品,而且還缺乏多樣性。

《盜賊之海》遭Rare前美工慘批:淺薄 重複是半個遊戲

我記得我任職的整個期間他們都在搞那個主海盜船,也就是說,就這一個素材你花了兩年時間。在我們一些人來看,這就是一個笑話。我個人認為,他們應該放輕鬆一些,不要這麼完美主義,除非你不搞DLC,否則將來的內容根本不夠。」

《盜賊之海》遭Rare前美工慘批:淺薄 重複是半個遊戲

Beddall還談到了遊戲早期的設計,透漏當初有很多內容沒有被加入到最終遊戲中。有趣的是,《盜賊之海》原計畫要加入微交易。

最後Beddall澄清表示,他並不認為現在的《盜賊之海》是一個垃圾遊戲,只不過存在一些問題。接著他又表示,Rare的員工在這個遊戲項目上真的很努力工作,但有時候不知道自己真的在做什麼,或者說不知道自己的方向。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