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49級歷戰麒麟打法攻略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很多玩家都被困在了《魔物獵人世界》49級歷戰麒麟任務上面,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49級歷戰麒麟打法攻略,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狩獵前的準備:箱子里準備好:大桶爆彈20個,爆彈G20個,大桶20,炸藥20,鬼爆蘑菇20,回家玉10。

裝備:隨便一把輕弩,爆鱗龍腿加爆師珠,或者爆師護石,必出技能炸彈人,有條件的再出一個特殊射擊強化,和一些自保技能。

衣服:體力+耐雷。

很多萌新問那個49級歷戰麒麟怎麼打,卡住了,因為我自己也卡過,最後一刀一刀蹭死了,後來自己研究了這種打發,沒錯,這個方法極其無腦。

不需要眠爆,麻爆什麼的,進去碰到它,直接在地上埋起爆龍彈,和爆彈,隔一段距離放一個,切記不要放一起,不然它一個遠程爆雷,浪費你很多,他自己會撞上來,並且他的衝撞是帶雷的,自己就能引爆炸彈,實在沒爆,你可以自己開槍啊。

沒爆彈了回家補充,大桶爆彈和爆彈g輪著用,全用完了再回家,切記最好不要在狹窄地形作戰,不然你會很容易貓,切記每次回家出來帶好回家玉,忘帶了你就長途跋涉回家吧。

反覆操作最後他就瘸了,這時候立刻回家,一是補充彈藥,二是換滑空衣,一路漂上去到麒麟老窩。兩個爆彈G,三發起爆龍彈,這酸爽。炸醒之後它一定會倒地,那麼再來兩發大桶。炸完別貪,直接回家玉,再來一輪必死無疑,這個傷害我測試過很多次了,睡了之後兩波必死。

最後提醒你們一句,切忌發救援信號,遇到狹窄地形,我麒麟子能滅你一個師的兵力。

當然,能來幾發眠爆,斬裂,榴彈什麼的更好,或者有更好的武器裝備,樓主發帖子只是想說明用最簡便無腦的方法也能搞死麒麟,並且在20分鐘左右就能搞定,幫助吧里的萌新渡過難關。

經驗教訓:遇到卡關的時候,多試幾次熟悉熟悉,實在不行可以研究研究其他的武器打法,這遊戲的樂趣不就是這些嗎?攻克之後的成就感才是魔物獵人的精髓。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49級歷戰麒麟打法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