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迴避滾吼技巧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迴避滾吼是非常實用的戰鬥技巧,但是操作起來比較有難度。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迴避滾吼技巧心得。

不配回性不穿迴避衣的情況下,普通迴避、各武器動作迴避時有大概0.1秒左右是無敵的,我總結了一些滾吼的目測方法。

火龍一家以及大部分怪:吸氣後頭向前伸出的一瞬間迴避。

爆鱗,恐暴,角龍一家:頭開始逆時針劃圓的一瞬間迴避。

鋼龍炎王:站起來後過大概半秒直接迴避。

滅盡:飛天大招前的吼也是站起來後半秒迴避,平地吼除了任務開始時第一次,其樓主沒法目測,冷不丁就來一個。

個人總結練習滾吼需要大量的練習,拿準時機是最重要的,和運氣無關。滾吼熟練以後就會發現,很多怪物的招式也可以輕鬆迴避掉,方法一樣都是在受到攻擊前的一瞬間進行迴避。

可以先從火龍一家,角龍一家開始練習,好預判,失敗了代價也比較低。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迴避滾吼技巧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