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見切斬控制方向技巧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見切斬是太刀的招式,這個招式可以增加武器的會心率。其實在使用見切斬的時候還能控制方向,大家知道怎麼操作嗎?下面請看由「42673304」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見切斬控制方向技巧,希望對大家有用。

見切可以控制方向,但是和你左搖桿的方向反著,但是可以這樣看待這個問題,怪向你衝來,如果你的搖桿是對著他,見切後你會正面對著怪,也就是你選擇了直面這個貨。

反過來,如果你順著他衝過來的方向推,最終你會位移到怪的身子下面,向後的推動最終導致了你的戰略性位移。如果把這兩個常識記住,開刃會輕鬆很多。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見切斬控制方向技巧 見切斬怎麼控制方向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