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5》同伴系統&技能新人向上手小貼士

《極地戰嚎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新手剛接觸《極地戰嚎5》時,可能會對本作有很多疑惑,以下為《極地戰嚎5》新人向上手小貼士,希望可以幫助大家盡快上手。

1.聯機最多支持兩人,單人遊戲和聯機體驗完全不同,建議都嘗試一下。


2.同伴系統,同伴分為普通同伴和專家,專家一個9個,就是地圖上有頭像標記的地方做任務獲得。其他方式僱傭獲得的都是普通同伴,最多可以帶三個普通同伴。

當你瀕死的時候,同伴能跑過來救活你,所以沒事帶上同伴,能大幅度降低死亡率。

你能給同伴下命令,能指示他攻擊某個目標,也能讓他們跑到你指定的地點,長按命令鍵能讓他們跟隨你。

強烈推薦 狗哥阿布,能預警、標記敵人、偷敵人的槍給你,血厚而身子低,很抗揍~

潔絲拿弓箭,Grace會狙擊,都是不錯的DPS;

然後熊起司漢堡是坦克,血非常厚;

豹子桃子強烈推薦,她能爬高上屋頂,還能潛行,適合潛入流玩家。

3.技能,這遊戲的技能點是挑戰獲得,而不是殺敵或者做任務獲得(部分任務能少量獲得)。

去挑戰頁面查看有哪些挑戰,前期需要大量技能點。

實用的技能:

加血量,每點加50血上限;

解鎖武器槽的技能很重要,能讓你攜帶更多種武器;

4.多用製作系統做一些特殊的藥劑,很多炸藥也能做。

棒球棍能無限投擲。

誘餌能吸引附近的野獸過來,解放點時打不過就丟個誘餌,可能會招來一頭熊。

用弓箭打獵能獲得材料。

5.商店買的槍、載具之後,即使槍丟了、載具壞了,你還是能回商店再次獲得,也就是買一次以後就可以無限獲得了。

《極地戰嚎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同伴系統及技能新人向上手小貼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