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降臨 救贖》初期發財方法彙總

《天國降臨 救贖》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天國降臨 救贖》初期怎麼賺錢?在初期不少玩家比較容易缺錢,很多玩家以下為「娛樂記者米露露」分享的《天國降臨 救贖》初期發財方法彙總,初期想發財的同學可不要錯過哦。

1:新手村之前也有很多人總結過,金盞花抹壞刀砍庫老師練級法,打牛殺守衛打村民練級法等等,不一一而足,重要的並不是斯卡利斯搶到什麼好東西,而是把力量潛行戰鬥提升到一個像樣的水平(8以上為佳),然後通過這一手段可以收集到一套好的潛行裝,一把匕首。


2:過劇情,選擇跑路還是拿著長矛三國無雙你自己選,影響不大。

3:塔木堡記住把長矛以非正常方式扔在地上,如果直接在物品欄X,那你走遠一些這根長矛就消失了,最簡單的方法是裝備長矛的時候切換自己的劍,或者裝備長矛的時候拿個桌子上吃的東西什麼的,這種丟棄的方式才會讓長柄武器在這個位置不消失。

4:到了拉泰,錢這玩意初期還是很有用的,買馬和馬具,馬具偷的話也要求15級以上開鎖,而且馬具似乎不能通過時間的經過洗白,需要買賣,裝備不少也是這個情況,需要大量現款洗白,但是拉泰明搶是不行的,夜鶯一出現你只有抱頭鼠竄的份,有時候更可怕的是巴納德隊長出來抓你,那結果非常嚴重,沒馬的話隊長會追你到天涯海角。所以說需要的就是快速旅行到塔木堡。

5:找到你在跑路的時候騎的那匹磨坊的馬,拿起長矛,直奔邵莎,等到晚上。

6:在裝備長矛的同時暗殺守衛,不成功直接站起來長矛連續刺擊,大半夜就算死人了也未必有人能看見誰殺的。中間可以拿到不少好的鎧甲。

7:殺來殺去,就剩下一個執政官,他殺不死但是可以打暈,沒收他的武器給他身上塞一把一把壞了的沒有任何攻擊力的木棍子斧子什麼的,把他原本的武器拿走,這樣做的原因後面說。

8:哎呀正文來了,邵莎雖然不如拉泰富庶,但是好東西也很多,開不了箱子不要緊,我們明搶。店子明搶是有說頭的,裁縫店,大師那個裝備店,武器店,都有數個NPC,其中裁縫店的裁縫,大師裝備店的工匠,以及武器店的工匠,如果看到你明搶他擺出來的東西會立刻收攤,大多數東西就拿不到了,所以你是當面殺他們還是半夜殺他們你自己選,拿走門鑰匙(順帶幹掉商店守衛或者偷走箱子里商店守衛的武器盔甲),他們死了但是店子白天還是開門的,殺掉他們之後,白天店開門,東西都擺在桌子上,確保沒有活著的守衛,你就可以毫無顧忌地拿了,一拿店子里的商人和大師會一邊喊有賊一邊報警,但東西是擺在那的,拿光,然後跑到另一家店子,只要執政官手里有一把武器,他就會執行守衛的任務(安撫店主),如果他赤手空拳的話看到你會跑得比香港記者還快,然後他因為別的店你在明強又會跑到下一家店,你然後也換位置,先前被搶的店子一會就會擺出沒被搶的商品出來重新開店,然後三個店子被你如此搶一輪會不停的擺新商品出來,又被你不停的拿走。靴子店也是如此。

9:雜貨店直接明搶就可以,店主逃走東西是不會消失的。

10:如果沒有安全通道這個perk,建議東西放一個箱子里集中保存,喝酒喝出來之後拿上東西喝醉,一個安全通道直接就回特麗莎的磨坊了,你是要賣給叔叔還是賣給不遠那家皮革店你自己選。

《天國降臨 救贖》初期發財方法彙總為大家分享到此,缺錢的萌新們可以參考下。

《天國降臨 救贖》初期怎麼賺錢?初期發財方法彙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