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5》釣魚步驟&技巧分享

《極地戰嚎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極地戰嚎5》萌新怎麼釣魚?釣魚有什麼技巧?一些玩家對遊戲中的釣魚非常的感興趣,在釣魚的過程中總結了自己的釣魚方法,以下為「秋水無痕993」分享的《極地戰嚎5》萌新釣魚指南,感興趣的同學一起來看下吧。

首先第一步,先去商店買個釣竿,然後隨便找一條河,河流要寬和長,小溪不怎麼好掉。


第二步,讓魚上鉤。按住左鍵,當釣竿的頭甩到最遠的時候拋出去,儘量保持拋的遠一點。不要看魚在哪里跳,這個沒用,,再說一遍,魚竿只要拋的遠就行,不用在乎魚群在哪里。

第三步,單機右鍵,大概1秒單擊一次,不停的單擊,這時候你會發現一般單擊個幾次魚就上鉤了。前面的幾步基本在10秒鐘左右保證魚上鉤了。注意:這里一直是右鍵單擊。

魚上鉤和逃跑機制,只要你右擊,附件的魚就會主動跑過來吃魚餌,右擊一次我目測魚游動的距離是固定的。然後就是當你的鉤子(落水點)與你到一定距離是,魚自動跑掉,所以魚竿要拋的遠。

怎麼拉魚?

介紹一個簡單的方法,當按下左鍵釣魚的時候,魚往哪邊跑,你就反向拉,力道不要過猛,中間穿插左右搖擺魚竿,例如,魚往左邊跑,我往右邊拉,然後隔1秒往左搖擺一下,這樣可以防止魚線斷掉,也可以一直左右搖擺,但是魚的反方向偏多一點,基本不會斷線。

然後等鹹魚翻身,當鹹魚翻身的時候,按住右鍵不松(2-3),把魚往中間拉,防止魚游到很遠的地方,這段時間魚線絕對不會斷掉。

重複上邊兩個步驟,把魚拉到岸邊。最坑的地方來了,這遊戲魚竟然不是拉上來的,不是拉上來的,是人跑到河邊把魚撿起來的,我足足摸索了半個多小時才知道這魚釣不上來。所以不要傻傻的去拉線了。坑死人不償命。

ps:發現魚有一個潛藏的體力值(個人稱呼),當鹹魚翻身到一定次數之後,鹹魚不會再翻身,游動速度大大降低,這時候隨便你怎麼拉線都行,(我就是把魚拉到體力值為0才發現魚釣不上來,坑爹有沒有),但是要把魚累成這樣很廢時間,所有推薦大家,熟悉拉魚的力度,直接盡快把魚拉上岸撿起來, 或這人直接站在十分靠近水的地方,但是這樣視角不怎麼好,不要傻傻的站在高處釣魚。

《極地戰嚎5》釣魚步驟及技巧給諸位分享到此,剛入手遊戲不知道怎麼釣魚的同學可以參考下。

《極地戰嚎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萌新釣魚指南 釣魚步驟及技巧分享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