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5》前期技能加點建議

《極地戰嚎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極地戰嚎5》有五種技能樹,這些技能樹分別涵蓋了各系統的技能,不少玩家攢夠技能點之後不知道加哪個技能,下面請看由「匸匚」帶來的《極地戰嚎5》前期技能加點建議,希望對大家有用。

關於技能點的一些建議。

絕大部分技能沒有連鎖性(必須解鎖前面才能解鎖後面) 前期如非必要可以多攢一些點開攜帶多個武器。

還有,來錢最快的除了課金就是打獵和釣魚,我個人推薦打獵,用弓箭0耗。釣魚的話有幾率脫鉤。

攢夠了錢建議先買狙擊步槍,還有,別買精品里面那把狙(鑰匙你能一槍一個的話)。

建議多跑跑,別把一個區域都打完,最好三個區域各打一點,可以解鎖商店新物品。可以先打北方的雅格,解決掉之後商店解鎖的那把狙應挺強。(然而我到現在打的還是約翰)。

《極地戰嚎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前期技能加點建議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