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之國2 王國再臨》王國建造心得分享

《二之國2 王國再臨》王國建造模式怎麼玩?怎麼合理搭配建築發揮出效果來提高國力?鑑於很多玩家還不太瞭解王國建造模式的玩法,以下為「steven90215」分享的《二之國2 王國再臨》王國建造心得分享,想玩好這個模式的朋友快來看看這篇心得吧。

玩到目前第九章了,國力7500W,在這邊說一下玩建設到現在的一些心得,供大家參考。

人材部分

人才收集就是解任務(任務旁邊會有人頭),以及收集燕子徽章去交換,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任務一開始是沒有出現人才收集,但最後會給人才。有些要完成前置任務後才會再出現新的任務,也有些是解完任務後,才會出現在人才紹介那邊可以交換。

人才有等級分別 初期-專業-大師,可以在人才那邊點進去後在人才頭像上按option升級(需要一個一個點),部份研究需求高級人才技能才能研發。

設施部分

金幣儲存量跟王國等級在王宮升級,金幣給的數量是依照國力*13.75342%給,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去升級金幣箱(可以用連發手把掛金幣),持有的金幣上限是999萬。

センタン技術研究所(有初期跟進階)(最高LV4)

一定要優先此建築的科技,有快速素材收集,建設費用-20.-30 研發費用-20 -30,研發時間-20 -30,升級費用-20 -30,而且兩者還是疊加的!!!!!!!!

エスタバニア探検隊本部(有初期跟進階)(最高LV4)

可以研發跟素材相關的科技。增加素材箱儲存量,提高素材收集速度等等,建議優先提升素材箱的儲存量,可以20-50-150-450提升。

スピリチュアルラボ

可以研發戰鬥報酬稀有度增加以及藥材知識的地方。

シタヅミ訓練所(有初期跟進階)(最高LV4)

可以研發跟提升經驗有關的科技,有人才獲得經驗增加,進軍經驗增加等等。

エスタバニア武器工房跟エスタバニア仕立て工房(最高LV5)

生產跟強化武器以及防具以及裝飾品的地方,可以研發武器跟防具跟相關科技。

クルーズ航海技術研究所(最高LV4)

研發航海科技的地方,個人覺得沒什麼用的建築,有了飛空艇之後我都用飛的了。

ベンリィ雑貨店(最高LV4)

賣素材跟藥的地方,升級可以提升種類,部分藥要研發科技才能在這里買到。

オイシーキッチン(最高LV4)

做料理的地方,升級只有提升國力,做過一次的料理可以直接用買的,有些食譜要解任務才能拿到。

エスタバニア魔法研究所(最高LV4)

可以研發學習魔法的相關科技,有些特別的魔法記得先研發。像是(アンロック) 用來開藍色寶箱、與動物對話、與魂對話、顯示看不見的道路等等。

フニャのアトリエ(最高LV4)

做出非尼跟提升非尼的等級的地方,可以研發跟非尼相關的科技。

ムゲン異空間研究所(有初期跟進階)(最高LV4)

研發跟夢幻空間的相關科技,重要的有寶箱出現率,紫球掉落,地圖顯示等等。

エスタバニア兵舎(有初期跟進階)(最高LV4)

研發跟進軍有關的科技。

各式素材收集場(最高LV3)

有木材工廠、農場、牧場、農田、市場、海產市場、討伐隊、挖掘隊,各別對應相對應的素材,升一等王國會多2個建築,2個費用不一樣,但是看收集素材表是一樣的。

這里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進階素材,是要升級收集場後才能收集的到。像我一開始就納悶想說素材介紹說收集場收集的到,但是怎收集明細里面沒有。

解呪の祭壇

可以解除裝備上的詛咒。

守護神祭壇

研發跟守護神相關之科技。

シンフォニー劇場

在這邊可以聽收集的樂譜音樂。

各式提高國力建築

有エスタバニア広場、カンパイン酒場,單純提高國力,增加金錢收入。

《二之國2 王國再臨》王國建造心得分享 怎麼建造王國?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