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5》特殊武器電磁脈衝槍獲得方法

《極地戰嚎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極地戰嚎系列每作都會存在特殊武器,這次最新的《極地戰嚎5》也不例外。以下為「北條御守」分享的《極地戰嚎5》特殊武器電磁脈衝槍獲得方法分享,感興趣的玩家不妨點擊進來看看吧。

說得太詳細會有劇透,以下只說明大致上該怎麼拿,重點也只在最後的任務=.=

首先你要先拯救下面這個位置的宅宅NPC「賴瑞派克」

《極地戰嚎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特殊武器電磁脈衝槍獲得方法分享 特殊武器在哪?

(點擊可放大)

在拯救他之後,並且將後續任務解完。

他會在最後要求你按下按鈕,他要準備去拯救世界。你在按下按鈕後,立刻跑入他所在的電磁圈內(有大大說不跳進去也可以拿到,不過我已經解完無法驗證,就交給其他大大嘗試看看了),會被傳送至一個神祕區域,接著會立刻被傳送回來。原本賴瑞派克所站的位置,只會剩下一雙鞋子跟一把槍,那把槍就是特殊武器電磁脈衝槍!

這里在說下電磁脈衝槍的用法,雖然數據上看這把武器很渣,但是真實用法是只要貼臉開一槍無論誰都會被秒殺,不過缺點是屍體會會被轟成渣渣,需要動物素材的話就不要對動物使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