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5》打獵技巧&位置點推薦

《極地戰嚎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極地戰嚎5》哪里打獵比較好?刷錢的方法很多,打獵也可以賺不少,下面為大家分享的是「jonexhd」提供的《極地戰嚎5》打獵技巧及位置點推薦,缺錢的萌新玩家們可以參考下。

《極地戰嚎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打獵技巧及位置點推薦 哪里打獵比較好?

首先你需要裝備和隊友。


裝備的話最好先開出第二主武器,然後配一把噴子和一把弓。噴子是對兇猛動物近戰/秒殺的不二良方,而弓。好吧純粹是因為子彈能撿回來。不建議用突擊步槍和狙(我還沒開出第二把狙,特指第一把和幾把DLC重狙),第一把狙的傷害比第一把突擊步槍強一點點,但是基本上你要打死一頭熊也得一梭子,獵物早跑了。重狙子彈太少,沒法補給。我倒是想試試機槍。

隊友的話建議是女槍、女弓、狗狗三選二。狗的作用是快速標記周圍大範圍內的獵物和敵人,女槍的射速較高,可以快速擊殺/補刀,女弓的攻擊比較安靜,同時威力大(我見過她一箭射死熊),但是射速有點低,基本上射不出第三箭

目前我推薦的地點是這兩個:

1.【響尾蛇小徑之橋】向南

2.【多佛史派克的地盤】向北

一個在西南,一個在西北。兩個附近都有一個儲物箱任務,可以接了任務再去。

響尾蛇小徑之橋沿著山坡一路向下,有大量野豬。這里植被比較密集,基本可以無視天上路過的直升機,就是地面有些敵人的獵人活動,路上還能遇到槍販子補充彈藥和賣貨。

多佛史派克的地盤正北方有一道山坡直接通向那個巨大的YES,那一路上刷狼獾,而且兩邊都是森林,中間又特別幹淨,特別適合打獵。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