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4》無用技能分析 異塵餘生4不好用技能

《輻射4/異塵餘生4/377160/角色扮演》無用技能分析 異塵餘生4不好用技能

  1、力量7的穩定瞄準。輻射本身並不是fps,雖然也可以這麼玩,但是我要說的就是,明明能用瞄準,幹嘛還盲射呢?這個技能點了不值。

  2、力量8的破壞者。先問一下,吧里有沒有哪位吧友在日本當過兵?沒有吧,好,那我就直說了。這個技能真的就是個廢技能,既然你能點這個技能,為什麼不點一個拳師或者大聯盟呢?切換武器又不耗時間,這個能力還完全只能近戰,遠一點點都沒用,不像正規近戰方式一樣可以用v模式飛過去。唯一好處就是獵槍裝上刺刀,如我上文所說,像極了日本鬼子

  3、10力量的天堂路,這個技能其實不像上面兩位那麼廢,但是他輸就輸在坑爹的10力量,門檻太高了。有了10力量又喜歡穿動力甲倒可以點一下,還算有用。反正說,如果只是為了沖撞能力點10力量,挺虧的。

  4、感知10的集中射擊。講真的,要我說這個廢,我都有點拒絕,畢竟幸運手槍流點這個倒挺劃算的,感知10對這種開v的流派一點都不浪費,它的收益很高。看情況吧,看你最後是不是要點10感知,為了它的效果願不願意特地點10感知。它的問題就在於,感知10的話命中率就已經很高了,就是挺矛盾的(才不是感知系都挺好用的,我非要拿個湊數呢)。

  5、防輻射,耐力6的特技…這個東西真的毫無必要,整個廢土除了發光海,哪里到處都是輻射?大部分輻射都是可以避免的。至於擋伽馬槍…你看30點防禦,再看看別人伽馬槍的威力。

  6、食人,耐力8。食人回血這種事本身聽起來不錯,不過最坑爹的就是隊友好感,據說只有三個隊友不在意你吃人:嘎抓,壯壯和狗(壯壯還喜歡這樣)。當然,大部分人肯定也受不了這種惡心的特技吧?反正我走過超級變種人的巢穴都有種脊背發涼的感覺

  7、分別是魅力5、9、10的動物之友,廢土低語者,口遁。你以為我叫它口遁就真的能像漩渦鳴人那樣用嘴巴打敗大boss了嗎?第一,對等級要求高,先不說這三個技能要求敵人等級不高於你,就看它們最終成型的等級…第二,說服不是一定有用。第三,還有時間限制。第四,你安撫了一個以後,可能在你給他下命令的時間里你就被擊斃了,即使是新手難度。

  8、魅力8鼓舞士氣。雖然有對隊友的傷害和防禦加成,但是反正我看不出來多少效果。比較直觀的就是不會誤傷你,不會被你誤傷。不過隊友只要不用爆炸武器就不會誤傷你;而你誤傷隊友的話記得給他打治療針就好了。關鍵高難度下誰帶隊友啊,送人頭的,還不如點個獨行俠好呢。

來源:異塵餘生4吧
作者:哈倫哥斯酋長
《輻射4/異塵餘生4/377160/角色扮演》無用技能分析 異塵餘生4不好用技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