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海》骷髏雲島打法&注意事項詳解

《盜賊之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盜賊之海》中的骷髏雲島可以說是獲取金錢和經驗獎勵最為方便的途徑之一,那麼想要攻破骷髏雲島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以下為「萌萌的麒麟008」講解的《盜賊之海》骷髏雲島打法及注意事項詳解。

作為目前還沒傳奇海盜任務的起航海盜們,賺錢和升級獎勵最豐厚的就是「骷髏雲島」了。

骷髏雲島是會在地圖特定幾個骷髏島產生的,在島的上空會出現骷髏雲,很遠就可以看到。

每個骷髏雲島都是不一樣的,難易程度和速度快慢是根據地形和刷怪種類還有炸藥桶所決定的(目前我30分鐘單刷的是位於U5的Shark Fin Camp島的中間有一門大炮會幫助很多)

・戰前準備

骷髏島的骷髏一共有14波(除了登島就有的小白),每一波都都是無規律隨機刷新,島的周圍會定期刷新炮塔上的骷髏(小白),島上有各種補給(炸藥桶、必需品、子彈盒),子彈盒分別有2個,一個在最大建築里2樓圓圈圍欄邊一個多出來的平台上。

《盜賊之海》骷髏雲島打法及注意事項詳解

另一個在島邊緣一圈圍欄里面較高的平台上。

《盜賊之海》骷髏雲島打法及注意事項詳解

骷髏島的最後一波會跟著其他骷髏刷新一個紅名boss骷髏,打完會掉落一個骷髏頭鑰匙,用來開啟島上最大建築的地下一樓,里面必有一個骷髏箱子和一個金牙骷髏頭。

《盜賊之海》骷髏雲島打法及注意事項詳解

其他獎勵會在地上和四周的牆上(牆上有各種金銀銅的杯子哦~)。

・骷髏兵分類

小白(開始上島就有,無能力)

藍頭巾(無能力)

海藻(遇水回血,身上的海藻會變的茂綠,會回血甚至增加額外生命值)

幽靈(移動速度極快,晚上免疫刀劍,遇到光會現出原形)

黃金(在水里會生鏽,移動速度會降低,血巨厚無比,刀劍防御極高)

步驟和要點

1.剛到骷髏島會有炮塔小白打你船,把自己射出去先清理炮塔。

2.繞開怪物去最大的建築里的一樓,透過地板縫可以看到下面打完的獎勵(打完什麼都沒有的BUG我也是聽說過的)。

3.清理完炮塔後將船停靠岸邊,船側翼要求能讓大炮對準一個相對窄一點的沙灘,可以先射一炮看看位置(也可以直接不去在不全部清完炮塔的情況下直接用船沖上島,很多炮塔會因為角度問題停止開火,根據木板情況決定)。

4.把島上的炸藥桶搬到不會被打擾的地方,可以在海藻、黃金或者boss波或者很多的藍頭巾時使用來加快刷島的速度。

5.小白和藍頭巾用炮和刀槍解決,小白用噴子貼臉一槍死,藍頭巾太多時把怪一起引到步驟2的炮擊位置,幾炮全清。

6.海藻骷髏遇到水是會回血甚至增加額外生命的,儘量不要往水里引,留在沙灘用大炮或者刀槍,還是很容易解決的。

7.幽靈骷髏在晚上是免疫刀劍的,在早上打或者用燈照一照他們,就會現出原形,大炮輕鬆解決,近距離用噴子貼臉一噴子一個。

8.黃金骷髏走很慢,如果你聽到金屬敲擊聲,那就是黃金骷髏來了,一般骷髏島島中間會有小水坑,把他們一起引到水坑里,沾水的黃金會降低移動速度,堵車一樣後面的怪就會自動湊到一起,用步驟4搬運的炸彈,在水坑里安拉胡巴克他們吧!如果還剩下怪,你可以裝水潑他們然後用噴子貼臉一槍一個(用刀砍會震暈自己且無傷害)。

9.BOSS會和最後一波怪一起刷出來,如果你看到紅名,那就是最後一波BOSSwave了。用炸藥桶湊到一起炸吧,大部分boss炸藥不能直接炸死的,需要補刀才能殺死(Boss死亡時周圍小弟也會一起死亡)。

10.用打完boss掉落的骷髏頭鑰匙去打開F1樓大門,奏樂喝酒慶祝吧~(有時候boss鑰匙會傳送到奇怪的地方目前不知道是不是BUG)。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