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超級機器人大戰X》一共有36個獎盃,其中金盃4個,銀杯10個,銅杯21個,以及解鎖完金銀銅三個獎盃後解鎖的白金獎盃1個,那麼這些獎盃的達成方法都是怎樣的呢?以下為《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吧!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圖標 獎盃名稱及達成條件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X至尊 獲得所有的獎盃。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見證兩段故事之人 看過男性主角與女性主角兩者的結局。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徽章收藏家 獲得總共5個徽章。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工廠主宰 購買工廠里所有的強化零件(推薦物品以外的24種),並將M.自訂強化至GRADE6。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SR點數完全稱霸 SR點數獲得51點。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再次挑戰之人 通過重複遊玩的第1話。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遊戲通關 將遊戲通關。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駕駛員培訓家 使30人以上的駕駛員成為王牌駕駛員。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自訂之王 讓30架以上的機體獲得自訂獎勵。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一擊粉碎 一次戰鬥中對一架敵機造成5萬以上的損傷值。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資金王者 一次戰鬥中獲得10萬以上的資金。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偉大王牌 使任一駕駛員成為偉大王牌。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5次行動 一回合中任一單位成功進行4次多重行動。(期間內其他單位仍可行動)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工廠全開放 達成工廠里所有強化零件(推薦物品以外的24種)的開放條件。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技能收藏家 生產30種以上的技能程式。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漫長戰鬥的開端 第1話過關。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所選的道路 主角選擇劇情分歧。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恩殆的守護 擊墜敵人,並獲得強化零件「恩殆的墜飾」後通過關卡。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教條的意義 擊墜敵人,並獲得強化零件「恩殆的魔眼」後通過關卡。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王牌駕駛員 使任一駕駛員成為王牌駕駛員。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自訂獎勵 讓任一機體獲得自訂獎勵。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休息時刻 觀看中斷訊息。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奮戰的徽章 獲得1個徽章。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精神統一 以出擊到地圖上的我方單位,湊齊全體指令「搜尋」的精神指令清單。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一機鬥千 任一我方駕駛員於一個關卡中擊墜10架以上的敵機。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額外指數MAX 使任一駕駛員的EXC達到MAX。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開發魔道器 購買工廠里的任何一個強化零件(推薦物品以外的24種)。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秘密任務 任一秘密劇情過關。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嶄新的決心 使用精神指令「決心」。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喪失戰意 使任一敵方駕駛員的氣力降至50。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歡迎使用技能程式 讓任一駕駛員學習技能程式。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教條入門 將Magic自訂強化至GRADE1以上。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教條發動 使用個別指令「教條」。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工廠劇情 觀看工廠劇情。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猛烈燃燒的熱血之魂 使任一駕駛員成為同時施加精神指令「熱血」與「魂」的狀態。
《超級機器人大戰X》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獎盃達成方法說明 還擊高手 於一個關卡中以武器類別「還擊」的武器反擊5次以上。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