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角龍盾斧全屬性配裝推薦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角龍盾斧可以說是目前為止較為全面的武器了,各種屬性強化都可以吃到,而且盾斧的容錯率也較為可觀,下面就為大家分享《魔物獵人世界》角龍盾斧全屬性配裝推薦,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角龍盾斧全屬性配裝推薦 點擊圖片可查看大圖

首先,目前最強盾斧還是角龍盾斧無疑,本貼對新版本的屬性瓶盾斧提供些配裝思路,角龍這種榴彈瓶盾斧配裝不在討論範圍內。

屬性瓶由於不吃炮術加成,且傷害隨肉質越差而降低,故屬性瓶的打法以大解為主。按照這個思路,可以加強劍和斧形態下的傷害輸出,也就是走暴擊流。

圖中配裝會心都比較高,打弱點時收益不錯。配和匠出絲白,鋼刃鎖住,紅劍下砸傷害在300左右,大解傷害在500左右,還是可以看的。玩久了角龍盾斧,換換口味也蠻好的。

而且最關鍵的是,屬性盾斧的5毛特效是真的帥啊!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