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5》離合器飛行挑戰小技巧

《極地戰嚎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極地戰嚎5》離合器飛行挑戰很多玩家都沒能拿到全圈,雖然可以達成挑戰但總會覺得美中不足,以下為《極地戰嚎5》離合器飛行挑戰小技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這個挑戰我全圈通過,分享有兩個小技巧:


第一個技巧是那個房子的圈,你可以跳過去不撞他,直接去下一個圈。撞了這個圈,也不過加5秒,你直接飛下一個圈也就七八秒。

這個挑戰是可以跳過圈不撞的,不過只能跳一個,跳兩個不是不可以,只是後面時間會不夠。

房子這里是最難的地方了個人感覺,過了這里後面除了最後一個圈其他全是一馬平川。

第二個技巧是最後一個圈,要鑽一個洞過去,然而那個洞非常不好鑽,總能撞上,最後我幹脆就是撞過去的,飛機是機翼擦上邊沿,飛機橫著過的圈,完成。

我個人感覺,如果前面能一個圈不少的話,到這里還能有十幾秒的時間,那麼在倒數第三個圈撞完之後,倒數第二個圈乾脆跳過不走那邊,直接向右飛過山梁,從反方向直接走最後一個圈,應該也能過,不過我沒試過。

開車滅火的那個簡單,多試幾次就過了,不說了。

飛鼠服的挑戰也很簡單,主要是因為他時間足夠,飛鼠服的那個撞圈比較難,不過時間充足,錯過三四個都沒事。撞圈的時候,用那個E取消那個提示上方一點去對準圈中間,而不是屏幕正中央。後面只要不撞樹,真的很簡單。

《極地戰嚎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離合器飛行挑戰小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