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殘火之鳶武器解析

崩壞3新武器殘火之鳶厲害嗎,殘火之鳶武器解析。殘火之鳶是崩壞3新版本上線的武器,朋友知道這把武器究竟好不好用呢?殘火之鳶的武器技能又是什麼,下面就和一起來認識一下這把武器吧!

崩壞3殘火之鳶武器介紹

《崩壞3》殘火之鳶武器解析

4★ 攻擊180 會心15

《崩壞3》殘火之鳶武器解析

5★ 攻擊283 會心24

武器技能(以下為50級數據)

【赤魄】

對處於點燃狀態或附加離火的敵人造成傷害時,有20%機率對其額外造成300%攻擊力的火焰元素傷害,該效果對每個敵人有1.5秒的最短觸發間隔。

《崩壞3》殘火之鳶武器解析

【丹歌】

被處於點燃狀態或附加離火的敵人攻擊時,完全抵擋該次攻擊,每40.0秒可以觸發一次。角色所造成的所有元素傷害提高20.0%,火焰元素傷害額外提高20.0%。

《崩壞3》殘火之鳶武器解析

技能評價

【赤魄】是第一個被動技能,在攻擊點燃或離火單位時20%機率觸發300%火焰元素傷害,CD僅為1.5秒,雖然這個傷害只能對單個目標生效,但該技能的CD是每個單位獨立計算的,不會因失誤而浪費觸發技能的機會。若面對扎堆的敵人,仙式·時雨燕可以在一瞬間造成大量的攻擊次數判定,使得【赤魄】能滴水不漏地對每一個被命中的敵人觸發。

《崩壞3》殘火之鳶武器解析

【丹歌】是第二個被動技能,擁有無條件的20%全元素和20%的火元素傷害加成,加大了該武器的適用面並提高了該武器對火元素傷害的加成量;擁有一個被點燃狀態或離火的單位攻擊時抵擋一次傷害的護盾,可以提高作戰的容錯率。

適用角色與搭配建議

《崩壞3》殘火之鳶武器解析

「熾翎」

《崩壞3》殘火之鳶武器解析

聖痕:「緋玉丸(上)」+「丹朱(中)」+「緋玉丸(下)」

「熾翎」是符華的新裝甲,以火焰元素輸出為主,無論是從外觀還是屬性上「殘火之鳶」都非常契合熾翎。

【赤魄】的對點燃或離火單位的300%火焰元素傷害通過彌補熾翎的火焰元素傷害的輸出空隙提高熾翎的輸出能力,且「離火」獨特的機制使狀態時間不受抗性減免。因此熾翎可以面對絕大部分單位附加「離火」並觸發【赤魄】的效果;

【丹歌】的護盾效果搭配「離火」機制能在絕大多數場合發揮作用,20%的全元素增傷和20%的火焰元素增傷沒有條件限制,既能加成熾翎自身攻擊的火傷,又能增加新機制「離火」的傷害。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新武器殘火之鳶怎麼樣 殘火之鳶武器解析_am 2267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