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符華外傳開放

《崩壞3》已經開放了符華外傳,同時開放S級「熾翎」碎片。玩家可以通過劇情模式各關卡、通關挑戰模式關卡,可以獲得道具【思念之羽】。思念之羽可以用於在外傳機密商店中兌換【S級「熾翎」碎片】。以下則是本次活動說明。

逝去的時間,忘卻的友人……時隔千年的記憶深處究竟隱藏著哪些秘密?

請和符華一起,探尋她記憶深處那些被遺忘的人和故事……

======外傳說明======

1)劇情模式

劇情模式目前已經開放開放,指揮官等級20級解鎖。

2)挑戰模式

挑戰模式分為普通、困難、噩夢三個挑戰難度,目前已經開放:

普通挑戰——解鎖等級30級,需通關劇情模式

困難挑戰——解鎖等級50級,需通關普通挑戰

噩夢挑戰——解鎖等級65級,需通關困難挑戰

3)外傳獎勵

◆通關獎勵:

首次通關遺忘之人劇情模式各關卡、通關挑戰模式關卡,可以獲得道具【思念之羽】。思念之羽可以用於在外傳機密商店中兌換【S級「熾翎」碎片】。

通關挑戰模式部分關卡還可以領取額外的水晶和思念之羽獎勵~

◆空間獎勵:

達成一定數量的關卡挑戰成就,可以在同步獎勵中領取水晶、思念之羽等~

======空間重置說明======

1)挑戰模式每周一凌晨4:00自動進行重置,未領取的獎勵將以郵件形式補發。

2)每次重置空間挑戰時必須選擇一個難度,選擇後下一次重置前無法重新選擇。

3)重置空間挑戰後,所有關卡進度、關卡挑戰、通關獎勵、空間同步獎勵都會重置。關卡挑戰獎勵無法重置。

======補充說明======

1)遺忘之人的開放時間為2018年3月29日~2018年5月9日。

2)機密商店將上架遺忘之人相關獎勵物品。

這些獎勵物品將在遺忘之人關閉時下架,同時遺忘之人中獲得的商店代幣思念之羽也將失效,請艦長注意兌換時間。

《崩壞3》符華外傳開放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熾翎碎片哪里兌換 崩壞3符華外傳開放_am 2268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