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紅染復刻a1攻略和掉落

碧藍航線復刻活動「紅染的參訪者」開始了,a1是遊戲的第一個關卡。很多玩家不知道這關能打撈什麼艦娘。所以本次帶來紅染復刻活動a1的攻略和a1掉落船隻信息。敵艦等級為50級,戰鬥5次敵方旗艦出現,旗艦52級,注意安全。

掉落信息

驅逐 時雨、 命運女神、 奧利克、 不知火、 斯彭斯、 大鬥犬、 富特、 小獵兔犬

輕巡 奧馬哈、 羅利、 利安得、 阿武隈

重巡 休斯頓、 芝加哥、 北安普頓、 古鷹、 加古

戰列 扶桑、 山城、 內華達、 俄克拉荷馬

輕航 競技神

圖紙 127mm連裝炮T3、 三聯裝610mm魚雷T3、 毘式40mm連裝機槍T3、 九三式純氧魚雷T1、 烈風T1

文字攻略

本圖與5-3難度相仿,甚至稍微簡單一點,用5-3的配置即可輕鬆通過。

無難度,省油打法:0破獨角獸+0破唐斯+0破麥考爾,均滿級,7油耗,BOSS隨意

極限省油:0破輕航+0破唐斯+0破麥考爾,5油耗,易翻車

鑒於每天首次通關3倍繪馬的設定,不推薦刻意刷3星。打通後1天打1次即可,後面很多圖類同,打個全圖之後擊破艦隊的需求可以在每天的首刷中完成。

《碧藍航線》紅染復刻a1攻略和掉落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紅染復刻活動a1怎麼打 紅染復刻a1攻略和掉落_am 2266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