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麋鹿鵝寶寶打法詳細解析

《饑荒》麋鹿鵝寶寶算是一個萌物,儘管這樣它還是會對玩家造成不小的威脅的。在這里,以下為《饑荒》麋鹿鵝寶寶打法詳細解析,想要瞭解的朋友們快來看看吧。

麋鹿鵝寶寶介紹

《饑荒》麋鹿鵝寶寶打法詳細解析

麋鹿鵝寶寶是《巨人王朝》中新增的幼鳥生物,他們在春天時從麋鹿鵝的蛋破殼而出。

麋鹿鵝寶寶的刷新地點就是麋鹿鵝巢穴。它們以麋鹿鵝鳥巢為中心成群結隊。白天時,他們會邊叫邊四處遊蕩,吃掉所有他們看見的食物,特性與喜歡漿果的火雞很相似。春天結束後,麋鹿鵝寶寶便展翅飛翔,消失在空中。

如果在一般情形下遇到麋鹿鵝寶寶,他們的個性溫馴不會蓄意攻擊,即使受到攻擊也還會逃離攻擊者。它們會邊大叫邊跑向麋鹿鵝鳥巢,開始向大麋鹿鵝求救,這時,大鵝就會降落保護寶寶直到攻擊者離開或死亡。如果大麋鹿鵝意外死亡,小麋鹿鵝便會全數狂怒展開攻擊。麋鹿鵝寶寶會利用高速旋轉做直線性攻擊,而且由於旋轉速度極快,鵝寶寶引發的靜電會招來閃電雷擊或者短暫的雨勢,就算鵝寶寶被閃電打中,他們並不會受傷。在高速旋轉之後,麋鹿鵝寶寶會頭暈一陣子,此空檔就是攻擊的好機會。

WX-78是最不適合攻擊麋鹿鵝寶寶的腳色,因為麋鹿鵝寶寶引發的閃電有可能多次擊中WX-78,雖然能夠充電不少次,但是雷擊會造成理智值急速下降。

訣竅

一個非常極限屠殺整群麋鹿鵝寶寶的方法就是使用老鐘。使用槌子對著蛋槌三下,然後搖鈴。當玩家看到大腳準備踩到蛋時,使用槌子槌下最後一下。這時候蛋就會孵出麋鹿鵝寶寶,當牠們還在生成的動畫時就會被大腳踩過,全數死亡。

ps:每個被殺死的麋鹿鵝寶寶都會在牠死去的地方生成一個新的巢,這些巢在幾天會產生新的蛋出來。這讓玩家有機會從這里弄到大量的羽絨。

另一個比較冗長也較消耗資源的方法,是在蛋的周圍放滿尖牙陷阱然後再手動破蛋。當麋鹿鵝寶寶狂努的時候,嘗試避開牠們的攻擊並且不斷重設陷阱,直到牠們全部死亡。這個方法通常會需要 15-20 個陷阱,需求成本上較高。

因為麋鹿鵝寶寶移動速度高的關係,一旦牠們散開之後就很難全數屠殺殆盡了。如果牠們全部進入發怒狀態,就算是穿著護甲的玩家也很容易一下就被解決。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交由其他生物來對付牠們,而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專心躲避牠們的攻擊並將牠們引誘到容易被打的狹窄地區。

策略

賄賂一些石龍蝦,牠們不會有任何動作除非玩家對麋鹿鵝寶寶發動攻擊(或是被攻擊),所以玩家必須至少要打出第一下。建議是一次集火一隻(打到第一下,然後交給石龍蝦解決)。兩隻石龍蝦應該就足夠了,但是更多的石龍蝦代表可以更快清掉所有的麋鹿鵝寶寶。石龍蝦的移動速度十分緩慢,所以建議先將麋鹿鵝寶寶趕到地圖的角落。

將麋鹿鵝寶寶引誘到一群發情的野牛群中,建議穿戴野牛帽以避免遭到野牛攻擊。

賄賂一群二師兄或是兔人來對付麋鹿鵝寶寶們(如果你選擇的對像是兔人,必須注意玩家的身上不可攜帶任何的肉類,否則兔人會將玩家當作攻擊的對象)。

將食物放置在地上可以避免麋鹿鵝寶寶們跑開,也可以在食物的周圍放滿尖牙陷阱,當牠們靠近食物時就會觸發陷阱,利用牠們采到陷阱時造成的停頓讓玩家可以有機會對牠們發動攻擊。

以下為各種武器要需要多少下攻擊才能殺死麋鹿鵝寶寶的表格。天候棒沒有包括在內因為其攻擊特性有所不同。

額外拓展

麋鹿鵝寶寶的英文”Mosling”是”moose(麋鹿)”和”gosling(幼鵝)”的混成詞。

麋鹿鵝寶寶和穴居猴是唯二會從農田和烹飪鍋中取走食物的生物。和穴居猴不一樣的是(穴居猴會將偷走的食物收在身上),麋鹿鵝寶寶會立即將任何取得的食物吃掉,如果讓牠們跑到玩家的基地通常都會造成無法避免的大混亂。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