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M4與SKS握把選擇心得


攻略專題

在《絕地求生》中有著兩把最吃配件的武器,分別為M416與SKS,5個配件拉滿後戰鬥力提升不止一星半點。在槍口的選擇上,自然是消音補償不同玩家各有所愛,但是在握把上的選擇許多萌新玩家就不知該如何做出選擇了。

握把的選擇要根據武器屬性與作用的去選擇,M416作為一款步槍,常用於近中距離壓強掃射,故而掃射的穩定性就顯得更為重要;而SKS作為半自動狙擊槍更注重射擊的精準度與控槍能力,所以在最大範圍內減小其後坐力便成為其主要目標。下面來看一下兩款不同握把作用屬性。

從圖中可以看出,垂直握把與直角握把區別在於對不同方向的後坐力減小,那麼這兩個不同的屬性究竟哪個更適用與M416和SKS呢?

M416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M4與SKS握把選擇心得 M4與SKS如何選擇握把

在玩家們使用M4時最常用的設計模式就是全自動掃射,同時壓槍也不再是什麼問題,大多數的玩家都能做到15~20發的密集壓槍。在遊戲中也都能發現武器的垂直後坐力更好去控制,只需鼠標下拉即可,而水平方向後坐力卻完全隨機,充滿了不定性,所以水平方向控槍幾乎沒有技巧可言。所以在使用M416時,顯然是減少水平方向後坐力的直角握把更為適用一些。

SKS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M4與SKS握把選擇心得 M4與SKS如何選擇握把

SKS作為一款能夠加裝握把的狙擊槍,自然是精準度更為重要。在正式服的更新中限制了SKS的最高射速,2S17發已經永遠成為過去,SKS掃射壓槍也隨之消失,如今的SKS還是更適用與中遠距離精準射擊。

在高倍鏡中,由於SKS每次射擊後槍口上抬十分明顯,而水平方向後坐力幾乎就可以忽略不計,故而直角握把對SKS的增益並不明顯,而減少垂直後坐力的垂直握把自然就更適用了。

兩款滿配神器,選對了配件才能更好的發揮其實力,所以看完這個萌新朋友們學會了嗎?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