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2》無限刷錢bug用法&白金方法

《進擊的巨人2》怎麼達成白金?怎麼無限刷錢?以下為「lid_devilgod_hk」分享的《進擊的巨人2》無限刷錢bug用法及白金方法,遊戲中缺錢和沒達成白金的同學快來看下吧。

聲明:

1、不一定100%成功;

2、下個版本修復的可能性很大;

3、使用此BUG後會破壞遊戲體驗;

4、暫不清楚是否會造成其它惡性後果。

方法

1、學到商會老闆友好度RANK8的日常技能【交涉術】

2、學到漢尼斯友好度RANK5的兵團營運策略【兵團購買拍賣會】

3、使用策略【兵團購買拍賣會】

4、去兵團購買部買999個風雨結晶・大,此時由於BUG只會花70,735(原貼視頻演示花了40多W,他是1.02版前,我是1.02版,可能風雨結晶・大的原價在更新後降了)

《進擊的巨人2》無限刷錢bug用法及白金方法 怎麼達成白金?

《進擊的巨人2》無限刷錢bug用法及白金方法 怎麼達成白金?

5、賣出999個風雨結晶・大,得到70W。

《進擊的巨人2》無限刷錢bug用法及白金方法 怎麼達成白金?

6、錢的上限超過一億。

《進擊的巨人2》無限刷錢bug用法及白金方法 怎麼達成白金?

白金技巧

個人白金流程:

1、打劇情流程,儘量每關清圖拿到S,途中積極回收好感事件。兵長4級後每次回來都開出【清掃周】,友好度滿後就不用了,換成其他適合刷素材、錢、經驗的策略。

2、自由之翼上限99,儘量不要讓它爆表,有很多地方可以用,訓練的話因為失敗也能漲一點進度所以最省的就是只用一個(不論哪個階段)。

2、按照救回戰死隊友➡全緊急討伐/全調查任務的順序清,提前救回戰死隊友可以最大限度提升他們的好感,而且要按從後往前的順序救,當然這些只是小細節。每次回來積極回收好感事件,對尼克祭司和商會老闆還有非調查兵團的人(戰場上不常見)適當送禮。

3、調查任務第一次打時,基本要一次打完全S,拿到完全通關報酬的【士兵名簿】,這是鑑賞室的一個要素。另外打出S後基本上出緊急討伐,建議打了拿SS評價,給的素材很不錯。(緊急討伐通關後才有,S評價+緊急討伐就是SS評價,多給一個階級報酬)。

4、全緊急討伐,我目前還沒找到哪里能夠看到是否打過,所以打的時候多留心一點,建議每打完一關在結算畫面截個圖,不然到時候不知道缺哪個就很蛋疼了(像我4-1打完一個猿巨就莫名其妙以為打掉緊急討伐了)。

5、補滿好感度,二周目雖然不繼承好感度但繼承技能,所以在一週目拿滿,二周目好感度,已經拿過的技能會變成1W。

6、準備妥當後(技能、道具、裝備)開始地獄模式,需要打到最終章。

7、補全鑑賞室

裝備選擇

1、一開始的裝備可以隨著劇情慢慢改到三式・改二,休閒難度劇情夠用。

2、地獄模式開坑的推薦:

刀:咆哮斬刃改下去。

鞘:熱能加速改下去(只有1刃,不過本作補給比較足,地獄模式速通的話大概夠用)、百式改下去(3刃,機動性和瓦斯量差一點)。

裝置:熱能機械裝置。

3、地獄模式通關後的收尾階段:真式套裝。

補強方法

就是堆錢,刀身的話除塵刀是用錢可以買的到的。另外兩個裝備就用一式來補吧。

三星差距以內補強數值不會打折扣,比如兩星的除塵刀要補一個八星的裝備可以用一個五星的裝備做中轉。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