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更多人成為玩家 《刺客教條 起源》團隊獲遊戲破冰獎

日前,國外機構dagersystem為《刺客教條 起源(Assassin’s Creed Origins)》團隊頒發了一個特殊的獎項,這個獎項被稱作遊戲破冰獎,旨在獎勵那些為遊戲行業做出貢獻,引領更多普通人加入玩家行列的人。

刺客教條開發團隊日前謙遜地接受了一個獎項,從獎項字面描述來看「Barrier Breaker Award for Game Accessibility(遊戲破冰獎,讓更多普通人變成玩家)」。這個獎項從側面說明了《刺客教條 起源》優秀,可以讓玩家們拉更多的普通人進坑。


因安利他人玩遊戲 《刺客教條 起源》獲遊戲破冰獎

代表團隊前去領獎的人有Ashraf Ismail、Jean Guesdon(刺客教條 起源 製作人) 和 David Tisserand。

因安利他人玩遊戲 《刺客教條 起源》獲遊戲破冰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