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R城打法指南 奪冠如此簡單

地理位置

說到整個地圖中最好的地理位置,恐怕我說是R城,還沒有人會反對吧。作為整個地圖中最中心的城市,R城有最為便利的交通,不論安全區刷在哪里,離R城都不會遠。並且R城中心有一個幾率很大的刷車點,一旦出現什麼狀況,撒腿就跑,平坦的馬路暢通無阻。從R城的地形上來看,是個四周高中間低的地形,以馬路為界分為兩部分,房區與房區之間有分離。臨近學校,但與學校之間隔座小丘,所以這樣的R城還是很安全很適合發展的。相對於飛行到的距離來說到達這里的路徑也是比較容易,只要航線不要太偏離,我們很大幾率都會來到所需要的目標點。

《絕地求生》R城打法指南 奪冠如此簡單

戰略落點

如下圖所示,綠圈所標的就是在R城里的刷車點,而R城最中間馬路邊的綠圈,就是那個大幾率的刷車點。

《絕地求生》R城打法指南 奪冠如此簡單

其次,紅框所標的位置是整個R城中最為安全的高地。紅框中有一棟可以上房頂的三層小樓,和一個大倉庫。雖然和南邊的房區相鄰,但完全處於高地勢,北邊是條河,並且河對面也沒有建築,這就使得紅框成了整個R城中最安全的位置,並且資源也足夠單人發展。但正因如此,紅框所在的高地並不安靜。所以在多人落地的情況下,優先占領三層小樓,不要貪心直接去大倉庫,一旦沒有搜到槍,那等待你的就只有涼涼。所以前期在有人的情況下苟住,然後剩下的,就是步步為營,通過與南側房區間的高度差來威懾整個R城。

高建築物的占領是至關重要的,相對於大多數降落,降落到高建築物的我們一般都是最快速度,並且最先拿到槍械,其優勢一便在這里,第二就是從高建築物樓頂向下搜尋,比較快速,因為大家都知道,裝備大多數都在地下,搜尋時是低著頭的,而上樓需要抬頭,但是下樓就不需要了。三、相遇其他玩家時,居高臨下,比較好打中。

戰略轉移

當然,安全落在R城並不代表你能站著走出R城,對於起手落地不利的情況來說,就需要轉移。在R城的東西兩側各有一個小村落,雖說不如R城資源多,但基本發展是可以滿足的。所以,一旦四面楚歌,那就退一步,先走出來再說。

《絕地求生》R城打法指南 奪冠如此簡單

而對於那些有過硬槍法和意識的玩家來說,利用好R城中的圍牆,並想辦法在搜集到足夠的物資之後轉移到R城南側的山頭上就成了重中之重。一般情況來說,在馬路南側地勢好,但卻缺少物資,而在馬路的北邊發展,雖然物資充沛卻缺少有利的地形。實踐證明,先落到北側,在外圍搜集完物資再從外側迂迴到馬路對面是最安全的做法,並且越早越好。

良好的狙擊點

在後期轉移到南側的山頭上之後,有這麼幾個十分容易掌控R城的點位需要介紹給大家:

①山頂的水塔:

《絕地求生》R城打法指南 奪冠如此簡單

《絕地求生》R城打法指南 奪冠如此簡單

水塔這個地方,應該說是R城中事業最好並且掩體最可靠的地方了,從這里不光能俯視全城,還能監控學校的動態,如果這個時候你有個倍鏡,那可以說是十分舒服了。並且水塔易守難攻,所以就成了戰勝R城的必要關鍵。

②半山坡的樹根:

《絕地求生》R城打法指南 奪冠如此簡單

從上圖能看出來雖然這樹根相對於水塔來說視野不夠好,但卻拉近了射擊距離。要知道,在不充分的搜索之後,倍鏡這種東西不是誰都有的,所以在這有掩體有視野的樹根下,埋伏好之後再突然跳出來還是不錯的。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這里並不是一個能固守的地點,如果開槍之後短時間內無法取得戰果,那最好還是移動到山頂比較保險,畢竟敵人是有很多的。

來源:P城辦事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