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北斗》刷勳章、素材等白金心得

《人中北斗》在刷勳章、刷素材方面有什麼技巧?這是很多想要白金的玩家在白金之路上遇到的一些有難點的問題,以下為《人中北斗》刷勳章、素材等白金心得,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1.一週目雖然建議速通到自由模式再去刷勳章,但還是有些事情建議一週目主線進行時就做。

(1)優先第一時間把夜店任務和懸賞任務(每次只接第一個錢獎勵最多的那個)做完,因為有兩個重要道具需要儘早獲得,妖豔手鐲和聖女的頭紗。前者提高稀有物品掉落率,後者是支線探測器。

(2)一週目主線進行中,學會戳秘孔後,去荒野時,只要能去地方就先去一下,先把尖叫收集下,儘量別等後期級別上去了再去蒐集。

2.不管什麼時候去荒野,請佩戴妖豔手鐲,趕路中只要碰到5個箭頭敵人,一定不要錯過並且打出SSS評價,因為有可能一次就刷到死神靴子、一流靴子、銀盤子、金盤子等,省的後期專門刷卻刷不到而感到心焦。

3.荒野護符、淘氣護符等等與越野車相關的護符精製到7星後CD都很短,如果強化滿就更短了,後期配合亞門的眼睛(打完亞門送)和回憶的小球(19號支線送)以及導里面減少CD的被動技能可以進一步縮短CD,可以快速在荒野上刷護符使用100次的勳章。注意每次用完護符把亞門眼睛和回憶小球佩戴一下就可以生效,然後就可以取掉。

4.因為精製護符大約需要8000W理想幣,還有買防具配件,1億理想幣都不算多,所以建議還是夜店經營里顯示已還夠1億,再去找老太太還債,這樣夜店你實際收到的1億還是自己的,再去賭場換籌碼買輝石。

5.自由模式下,刷鬥技場把決鬥倒數第3個神足拳士打到MAX,拿到奇蹟鬼牌,去賭場賭黑傑克高倍,賺錢效率也很高,能幫你省掉大量理想幣。

6.易物商人換東西時,如果列表中都是你已經有的素材且你暫時不想再多要了,可以把列表上的素材每個添加1個到你用來交換的物資里,這樣就不會出現你用來交換的素材,刷出新的素材。

最後預祝各位早日白金,難度並大,肯耐下心來就能完成。

《人中北斗》刷勳章、素材等白金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