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北斗》白金心得&實用技巧介紹

《人中北斗》中有許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掌握了這些小技巧可以幫助朋友們更加輕鬆的白金。以下為「wanganra」分享的《人中北斗》白金心得及實用技巧介紹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人中北斗》白金心得及實用技巧介紹

覺得金盤子、銀盤子、金耳環、死神靴子和一流靴子還會再拖我幾天,沒想到昨天一個小時全搞定,果然往招財貓存錢罐里投了硬幣是起作用的,這也應該是最熬人的地方,幾率系的東西得到了就是得到了,得不到就只有自怨臉黑。

記得一定帶上耀眼手鐲,絕對有用,即便得不到裝備也能得到些素材聊以慰藉。

說說我的情況吧,前天也是死命在左下角刷銀盤子,兩個小時完全不出,於是就把除了刷裝備能刷的都刷了,昨天那叫一個撓頭啊,只剩下裝備了,結果快速收工開二周目EX了。也只能勸大家放平心態,並沒那麼難處,之所以好多小時大部分可能費在開車找車隊。

1、城市內隨機治療,最有效的辦法還是七章第一次整備的那三個人,只要兩個人交替治療就可以了,對於手機遊玩資料目錄的就比較悲催了,版主就漏過一個肩膀疼,列四個我碰到的地方:①舒活街;②大門口上天台樓梯旁邊;③護符商店到自宅這段路上;④廢公交車轉角上,此四處地方不止碰到一次,且個人記得病類型和人物造型並不一樣,但出現幾率比較低。另外,招募夜店娘的時候有需要治療的也是算在街頭治療數字中的。

2、音樂療法一定要聽熟了節奏,然後按順序打,有時候快速歌打得太多,慢速歌反而難度會增加。

3、輪盤賭就押00或0,費不了多長時間,而且基本一次任務完成。百家樂就是在沒什麼好方法了,super6拼臉吧。奇蹟鬼牌是絕對的神器,它能讓你的手氣好到爆炸,德州撲克玩三張牌自選兩張的那個模式,和底牌湊上對就玩命跟吧,反正我是沒輸過。BJ是賭場籌碼製造機,永遠最大押注,17以上不再要牌,偶爾臉黑兩把並不影響收成。

4、單純刷級還是建議帶上耀眼手鐲去右下角刷藍黃敵人,臉足夠黑的話,刷到金盤子之前能滿級。60—70級最好別碰大粉敵人,你會感受到絕望……戰鬥理念,衝進人群R3+L3爆氣,戳密孔吧。

5、夜店白天也是可以經營的……覺得浪費時間的話還是夜晚比較好。

6、最終戰車賽,車都改滿不用說了,比賽一開始先開守護護符,儘量開穩一點,這時候其他車肯定拉你很遠,別著急,如果耐久過低就淘氣補一下,進入連續Z字路後開荒野全程衝刺,途中的修理能吃就吃,雖不能說穩贏,但應該問題不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