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二戰》「戰爭機器」DLC預告 發售日公佈

動視旗下的決勝時刻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二戰(Call of Duty: WWII)》在之前已經公佈了遊戲季票中的第二部DLC「戰爭機器(The War Machine)」。昨晚關於這部DLC的實機演示預告,也已放出:

《決勝時刻:二戰》

《決勝時刻:二戰》「戰爭機器」DLC預告

在發售日方面,由於Sony與動視簽訂的限時獨占協議,這部DLC將在4月10號率先登陸PS4平台,PC和Xbox One平台將在1個月左右之後上線。

在DLC的內容方面,這張地圖將為遊戲引進三張多人對戰地圖:敦刻爾克地圖、V2火箭主題地圖以及埃及地圖。而遊戲的戰爭模式也將在此次更新中上線胡思克行動(Operation Husky)為遊戲引進空戰狗鬥玩法。

《決勝時刻:二戰》

預告的最後展示了遊戲DLC將上線的喪屍模式的新篇章「暗影王座(Shadowed Throne)」,其中玩家將來到柏林對抗納粹殭屍部隊。

《決勝時刻:二戰》

這部DLC是遊戲季票全部四部DLC中的第二部,後續也將單獨售賣。另外關於《決勝時刻:二戰》目前Steam上玩家的總體評測為「褒貶不一」好評率僅為56%,很多玩家抱怨遊戲劇情流程過短,多人遊戲中遊戲的外掛過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