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起源》4月更新內容 開啟上帝模式

《刺客信條起源》4月更新內容 開啟上帝模式

這個月,將意味著對於我們PC玩家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遊戲版本大革新。請看下面我們為玩家們在遊戲內商店里面准備的東西。

《刺客信條起源》4月更新內容 開啟上帝模式

Animus 控制系統操作面板

在我們初代刺客信條的遊戲里面,玩家還可以自我調節一些遊戲內部的參數來創造自己喜歡的遊戲來達到滿足遊戲體驗的要求,這得益於 PC 上面的 Animus 控制系統操作面板。

Animus 控制系統操作面板將會在這個月里面在 PC 上面推出。你曾經想像過擁有三個寵物朋友?Animus 控制系統操作面板將會滿足你。

一共有 11 個大分類,共計 75 個小項。

三個預先設置好的模式可供直接使用。

玩家可以在專門的論壇上面分享自己創造出來的模式。

Animus 控制系統操作面板將會在 Uplay 的 Library 頁面上面可用。

《刺客信條起源》4月更新內容 開啟上帝模式

我們將會在 Animus 控制系統操作面板即將推出的時候再詳細介紹更多的知識。

眾神審判

又到了我們「眾神審判」的輪換模式月了!

4 月 3 日到 10 日——一般難度的索貝克之神、困難難度的阿努比斯之神

4 月 10 日到 17 日——一般難度的塞赫美特之神、困難難度的索貝克之神

4 月 17 日到 24 日——一般難度的阿努比斯之神、困難難度的塞赫美特之神

4 月 24 日到 5 月 1 日——一般難度的索貝克之神、困難難度的阿努比斯之神

來源:steamc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