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PS4版預載日期 比上市日期早兩天

Sony動作遊戲《戰神(God of War)》的PS4版預載日期已經正式確認,已經有多個預購奎爺新作的玩家報告稱自己已經收到了預載日期的通知。《戰神》的預載將於4月18日開始,比正式上市日期早兩天。

本週早些時候,《戰神》的PS4文件大小也已確認為44.46GB,評測將於4月12日解鎖,因此在遊戲正式發售之前我們就能看到本作的一系列評分。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PS4版預載日期正式確認 比上市日期早兩天

在最新的演示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到《戰神》的效果非常出色。在PS4 Pro上,玩家可以體驗2160p插值渲染畫質,將會比標準版PS4的畫面優秀很多。

在《戰神》中,玩家將要加入克雷多斯與阿特柔斯的北歐神話之旅,與各種各樣的怪物戰鬥。相比之前的《戰神》系列遊戲,本作將會有所不同,克雷多斯會使用可以扔向敵人的戰斧,而非前作中的雙刃。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PS4版預載日期正式確認 比上市日期早兩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