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鬥陣特攻》暴雪:還沒準備好

由暴雪娛樂公司開發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鬥陣特攻(Overwatch)》如果允許玩家預選小隊角色位置,例如坦克、輔助、DPS等,然後再加入匹配隊列,那麼,是不是更多玩家都會玩到自己擅長的位置並且發揮更穩定更出色呢?隊友之間再也不需要爭吵誰選誰的問題了。雖然想像起來很美好,但是暴雪表示要實現起來有難度。

想要《鬥陣特攻》加入預選位置的匹配隊列功能?暴雪:還沒準備好

暴雪官員Jeff Kaplan在本週早些時候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鬥陣特攻》為什麼沒有預選位置的匹配隊列功能。Kaplan表示,他們團隊曾對這個問題進行過長時間討論,但他們認為《鬥陣特攻》還沒準備好加入這種功能。

「玩家群體提出了兩種方案,但這兩種方案對我來說都不夠好。第一種是榮譽系統,我選坦克位置,但其實想玩麥克雷,遊戲允許我這麼做,因為《鬥陣特攻》強調的是隨時根據敵人陣容改變己方策略。第二種是鎖定你的角色,但我覺得這就損害了遊戲的核心精神。」


他補充說,這些想法都是很好的出發點,但其實周圍遍佈雷區。同樣的情況在《魔獸世界》的集合石就出現過。「我現在擔心的問題是,如果我們不夠小心,那麼坦克和治療位置幾乎是秒進,但是DPS位置則可能需要等上半小時。我覺得玩家們並不期望這樣的遊戲體驗。所以我必須小心。」

想要《鬥陣特攻》加入預選位置的匹配隊列功能?暴雪:還沒準備好

Kaplan強調,他認為玩家們對預選位置匹配的需求是真實存在的,但他希望首先解決一些人們以為預選位置匹配能解決的問題,而不是直接用這樣的系統解決問題。最基本的方式就是成立固定隊伍。如果玩家們能夠更多地成立隊伍,那麼就可以更多玩到自己想玩的位置,而不是把命運交給匹配系統。而目前的問題在於《鬥陣特攻》並沒有很好地幫助玩家找到自己合適的隊伍。

「我認為我們需要首先解決這些問題,然後再考慮預選位置的匹配機制。」

想要《鬥陣特攻》加入預選位置的匹配隊列功能?暴雪:還沒準備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